本周粉豹重回福地受追捧 克里默挑战科宁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本周粉豹重回福地受追捧克里默挑战科宁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本周,粉豹克里默到达俄亥俄州高草地俱乐部时,引起了不小的躁动:这里有很多她的球迷,身着粉红色的衣衫、带着粉红色的标语,欢迎这个高尔夫世界的安琪儿。

  可惜,令球迷有点失望的是这一次,克里默没穿粉色,“噢,我穿了粉色的短袜和鞋子!”21岁的保拉笑着说,这已经是她进入LPGA的第三年了,第三次来到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她很期待着周四比赛的到来。

  “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它很适合我的球技,只是希望天气能比过去一点。很高兴回来了。这里有种家的感觉。我回到这里,发现自己有很多的支持者,所以更希望自己能打出一个好成绩回报他们!”克里默继续说道,去年的科宁精英赛被大雨侵袭,几次中断。而决赛轮,克里默打出65杆,仅差一杆没能与金美贤、古尔比斯进入延长赛。

  去年的延长赛上,韩国名将金美贤3个洞之后才战胜古尔比斯,捧得职业生涯第7冠。

  在2007赛季之初,拿到SBS公开赛冠军的克里默希望今年能在福地如愿再夺一冠。“当然,球员都希望赢得冠军,希望每周都有机会赢。我也不例外,每次参赛我都盼望自己周日最幸福的人。”克里默表示,目前状态不错,不管是挥杆还是推杆。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美国人科尔的胜利,给了她希望。“我能感觉到自己今年要打得比前两年好。但LPGA的竞争越来越大,这对

高尔夫整个行业的发展来说是个好的势头。只是,我需要更加勤奋练球,面对愈加激烈的竞争。”

  下周将是LPGA的汇丰女子世界比洞赛。去年,39号种子布瑞坦妮-林西科姆,打败了8号种子朱莉-英科斯特夺冠。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