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老虎公主乒乓桌 米克尔森给伍兹女儿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49  新浪体育
赠送老虎公主乒乓桌米克尔森给伍兹女儿下战书

2006年伍兹给米克尔森披绿夹克

  新浪体育讯 问一问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他们会明确的告诉你他们是对手,只不过不是在高尔夫球场上,而是在乒乓桌上。

  在莱德杯和总统杯期间,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在更衣室内发起了一场如火如荼的大战。他们希望在乒乓球上一决高下。米克尔森最近准备确保这一对抗延续到家族的下一代。他为老虎伍兹刚刚出生的女儿萨姆-亚历克西斯购买了一张微型的乒乓球桌作为生日礼物。

  米克尔森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说:“艾米和我想再一次祝贺老虎和埃琳生下了萨姆-亚历克西斯。我们在网上看到了他们的照片。我们送给他们家一张迷你的乒乓桌。我家的孩子比萨姆-亚历克西斯早走了一步,我们希望这些孩子能延续米克尔森家族在乒乓球上对伍兹家族的优势。可是我们想应该给萨姆-亚历克西斯一个机会,让她开始这一项运动。”

  米克尔森与艾米一共有三个孩子,大女儿阿曼达(Amanda)8岁,与萨姆-亚历克西斯一样,也出生在父亲节之后的那一天。索菲娅(Sophia)5岁,另外儿子伊万(Evan)4岁。

  谈到米克尔森送上的这份礼物,老虎伍兹倒是没有那么抗拒。“他们所做的真是太好了。”老虎伍兹说,“你知道,他是那个你一直与之竞争的人,那个总是与你齐头并进的人。我们非常感谢这样的热心肠。当这份礼物来自菲尔和艾米时,真的显得非常珍贵。”

  米克尔森最近参加了老虎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只不过因为手腕受伤的关系他未能晋级。

  老虎伍兹首次公布爱女照片 一家三口尽显温馨(图)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