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和维尔冲击冠军 AT&T锦标赛有望结束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克-维尔和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都把自己放到了夺冠的位置上,有望结束长久的等待。

  双双在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迈克-维尔和史提夫-史翠克星期天最后一轮将于倒数第二组出发。史提夫-史翠克自从2001年以来一直没有取得过胜利,三轮过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3杆。迈克-维尔自从2004年以来一直未能夺冠,目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

  史提夫-史翠克说:“我已经做好了再次夺冠的准备。”

  史提夫-史翠克本赛季有好次结束干旱的机会,他四次拿到前十名,其中包括五月初美联银行锦标赛第二名。进入本周赛事的时候,史提夫-史翠克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21位。很显然,他的成绩有了巨大的提升,特别是考虑到2002年到2005年之间,他仅仅三次进入前十名的情况下。

  迈克-维尔这个赛季还没有获得前十名,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02位。他今年的三个最好表现中的两个来自大满贯赛。迈克-维尔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拿到了20名。

  星期六第16洞五杆洞,迈克-维尔拿下了老鹰,在领先榜上跃进。他从261码之外击第二杆,小球停在了距离旗杆12英尺处。他随即拿下该推。

  尽管这么久没有夺冠,加拿大人并没有感到迫切的压力。

  “能够夺取冠军非常好。”迈克-维尔说,“可是我真的很高兴能打出好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