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天才少年训练营暨上海旭宝系列第三场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04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天才少年训练营暨上海旭宝系列第三场落幕

上海旭宝副总经理黄沧江(左)为A组冠军金东辉颁奖

  新浪体育讯 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旭宝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中信银行联手打造的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于7月6日旭宝中东区顺利完成最后一天下场,适逢旭宝青少年系列赛,火热气氛弥漫旭宝冠军球场。

  作为送给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礼物,中信银行全力打造 “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涵盖北京、上海、深圳、昆明、长沙、石家庄、苏州、杭州、……等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在华东地区,中信目光锁定上海旭宝球场-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场地及全球顶级高尔夫教学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华东地区唯一分院的上海旭宝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为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流的训练场地,经验丰富的专业PGA教师团队,一流的教学设置及中英双语课程。训练营每周都开课,一些参训学员特地从杭州,南京赶过来,就是要亲身体验顶级高球培训,学员预计达两百人之多。可见高球训练营得到了家长和学员的高度认可及重视,同时也体现出旭宝大卫利百特的高球教学品质。

  旭宝球场当天不仅有天才训练营的小朋友在认真的接受高球培训,更有来自各地的高球小将前来参加旭宝青少年系列赛第三场的比赛,赛场上的竞技要赛过当天的天气,主办方考虑到小朋友们的健康,特别把比赛安排到早上7点钟,伴随着清凉的露珠,孩子们挥舞着球杆认真的竞技高球技巧。经过激烈的赛场竞技,本次比赛的成绩是,金东辉夺得了男子A组冠军,B组男子冠军为欧阳正,B组女子冠军的桂冠则被朱晓宇摘得,C组男女冠军分别为胡光耀和石昱婷;D组,也是赛场上最小的一组,男女冠军分别是曾德林和常文惠,近洞奖为中区8洞何益豪,及东区3洞朱晓宇。

  如此大型的青少年

高尔夫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参加,其中包含了华东地区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以及欧美日本的高球小将,而上海旭宝的优质服务也得到了参赛选手及其家长,乃至社会各界关注本项赛事人士的认可和赞扬,可以说中信携手上海旭宝联手打造的厚重礼物,可以说是在这炎炎夏日里献给高球小将如
冰激凌
般美味清凉的高球交流。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