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机会也错过 范德维德将无缘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最后一个机会也错过范德维德将无缘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法国选手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两个星期之后不会回到他的英国公开赛伤心地。

  法国人三个多月来一直受某种神秘疾病的影响。

  41岁的范德维德当地时间星期五做出了一个“非常令人痛苦、失望的”决定,他因为身体不适,将无缘下一周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该比赛将是他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

  “他知道放弃英国公开赛意味着什么,他非常痛苦、非常失望。可是他觉得没有竞争力而去参加一场比赛那是没有道理的。”范德维德的经纪人杰米-库宁汉(Jamie Cunningham)说,“他不是百分之一百自信能够打四轮比赛,他退出这场比赛时相当勉强。希望他不久便能回来重新比赛。此时此刻还不能这样去想。”

  八年前,英国公开赛出现了颇富戏剧性的一幕。范德维德站在最后一洞发球台的时候领先阵容3杆,只需要一个双柏忌6杆他便能取得胜利。那会是自1907年阿诺德-马西(Arnaud Massy)以来第一个夺取英国公开赛的法国选手。范德维德直接两杆抢攻果岭,而不是选择缓攻,结果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小球从大看台上弹回来,越过巴利溪(Barry Burn)进入了一处长草。范德维德接下来的一杆进入了溪水中。在脱完鞋子、袜子,走进去的时候,他决定不得不接受罚杆。

  范德维德第五杆进入了沙坑中,最终他一切一推打出了7杆。范德维德与保罗-劳列、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一道进入了四洞的延长赛,最终苏格兰人保罗-劳列赢得了冠军。

  亚军范德维德之后碰到

离婚之痛,而膝盖受伤危及他的整个职业生涯。范德维德去年反弹回来,赢得了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这是他13年的第一场胜利。

  四月初的葡萄公开赛,范德维德陷入神秘的疾病之中。英国的专科医生迄今为止还没有找出到底他得了什么病。

  “下一周,范德维德将进一步接受检查。”杰米-库宁汉说,“星期二的那一次检查什么也没有解决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