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精英与明星联谊赛暨相约法国勒菲尔挑战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跨国精英与明星联谊赛暨相约法国勒菲尔挑战赛开杆

法国LeHavre市长致词

  新浪体育讯 跨国精英与明星高尔夫球联谊赛于2007年7月3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精彩开杆, 约70多位知名企业家与明星在太伟进行了球场上的切磋与交流,比赛显得激烈且精彩纷呈。

  此次联谊赛也是一次选拔赛, 本次活动中,选出了多名名选手组队前往法国进行集体活动,探访法国历史名城——勒菲尔。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法国勒菲尔市市长Antoine Rufenacht先生,特地前来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了赛事的颁奖晚宴,为前往法国的幸运选手们颁奖。

  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被杨清泉先生以77杆的好成绩摘得,而净杆冠军则被高增建先生获得。著名

名模谢东娜小姐还获得了距洞最近奖。

  在最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8位幸运球手当场获得了10月份前往法国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比赛在喜悦兴奋的氛围中正式落幕,获奖球手们正热切期待着10月的法国之行。

  本次赛事还得到了北京法国比亚里兹法式西餐厅、北京动力田

高尔夫专卖店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跨国精英俱乐部介绍

  跨国精英俱乐部是在2002年5月18日成立的跨国公司论坛的基础上成长、发展起来。跨国精英俱乐部为非盈利性会议组织,从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交流活动。跨国精英俱乐部的成员包括著名跨国公司中国区的主要负责人、国内知名企业的高级主管以及其他的企业界成功人士。跨国精英俱乐部的宗旨为为跨国公司与中国各地政府搭建对话交流的平台,深化跨国公司与各地政府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为跨国公司拓展市场空间,为各地政府提供新的发展项目和经济增长点。同时还深化跨国公司与跨国公司之间、地方政府与地方政府之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以便达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促进公司业绩和地方经济的成长与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