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胜武器助张勇业巡连冠 魏巍单轮最佳无奈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业巡赛-杭州中信银行站男子组的决赛轮,如果不是绍兴闷热的天气,很容易让人觉得这是又回到了业巡赛-南山站。同样是张勇老将领先,同样是魏巍后生可畏,略有不同的是最后时刻魏巍没把握好,没有再进延长赛与“勇哥”一决胜负。

  第一轮打出71杆和张勇并列领先的魏巍,第二轮以79杆结束,决赛轮奋起猛追,一度打到-5杆超越了张勇,排到了榜首。只可惜最后第17洞球位不好吞下一个双柏忌,第18洞开球进长草遭遇柏忌,损失三杆,最终以70杆结束。总成绩是三轮219杆(+4),最终排在第二名。

  张勇以守为主,今天打出73杆,以217杆的总成绩、三杆优势夺得第二个业巡赛冠军。“我的心理素质要比年轻人好,”捧着奖杯,张勇道出自己的制胜关键。虽然今天一开场,在第1洞就是三推柏忌,但他坚信自己可以坚持到最后把冠军赢到手。

  在魏巍追到总成绩+2的时候,张勇知道,他当时是+1,两个人的差距到了1杆,接下来第16洞魏巍抓鸟,在他后面一组的张勇也看到了。“当时我有点紧张,但是我知道只要自己稳着打,就有机会,”赛后,张勇说,最后三个洞他打得很稳。像462码的第17洞,他拿2号铁开球,三上一推救到一个帕。而他发挥出色的推杆是又一大制胜武器,今天他只花了26推,“这个球场的暗坡起伏,速度很快,不容易。”为了备战比赛,张勇提早两天过来熟悉赛场,到第一轮比赛,他已经是打第五场了。

  能够连续两站夺得业巡赛冠军,张勇很开心。南山站的冠军奖杯是为了圆梦,圆一个拿一个业巡赛冠军送给了6岁的女儿的梦;这次在鉴湖拿到的奖杯,他要带回去送给儿子做礼物。接下来的一周,张勇将池美津浓的外卡参加中巡赛-延吉站比赛,“我想我的成绩应该在中上等,”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他很有信心。

  魏巍在完成70杆之后,除了拿到第二名的奖项之外,还得到了全场最佳成绩奖。但这位25岁的球员对最后两洞遭遇崩盘很遗憾,“没办法,下站继续努力吧!”

  陕西球员张新军三轮都打出74杆,以222杆收杆;和张勇进入领先组的山东小将谢智今天完成79杆,以225杆的总成绩排到了单独第四。此外,广东选手黄文义、黄嘉杰、赵亮今天都打出72杆,也算是不错的成绩。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