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网络观赏大赛 美国公开赛聚集新媒体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报道,最近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成为新媒体技术充分发挥优势的一个温床。

  NBC Universal利用其MobiTV上的新体育移动专业频道向手机分发实况电视节目的服务,聚焦美国公开赛的比赛。这一服务为订户提供比赛的实况报道。

  同一实况报道在NBCSports.com上流式传输,试图网罗办公室中的高尔夫球迷。此外,网站和手机频道还传输赛事集锦,包括公开赛综合报道和点播的赛事视频采访。

  DISH直接到户卫星电视服务提供商EchoStar Communications与ESPN一起,以多画面提供公开赛的专门报道。交互式电视镶嵌为订户提供6个不同公开赛节目选择的多画中画显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