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华人青少年邀请赛 洪健尧首日打63杆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全美华人青少年邀请赛洪健尧首日打63杆惊艳全场

赛前合影(橡树谷提供照片)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4日,2007年全美华人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在南加州橡树谷球场举行,比赛为两天36洞比杆赛,近五十位17岁以下的青少年球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今年参赛球员遍及全球的华裔青少年好手,不只在美国各地的优秀华裔小球员报名,今年获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参赛资格的洪健尧(中国台北)、林子麒(中国台北)、武帅(中国)、蔡宇濠(新加坡),也报名参加了此次赛事。

  第一天比赛时遇上沙漠型闷热天气,但小球手们个个精力充沛,早早来到球场报到,只希望多争取些练球的机会。一切准备就绪后,中午12时比赛正式开始。听到比赛开始的令声(Shotgun),小球员们个个都专心在小白球上,他们带着愉快的心情,以不服输的精神发挥着自己最好的实力。

全美华人青少年邀请赛洪健尧首日打63杆惊艳全场
男子组领先者洪健尧

  当所有球员们都顶着华氏110度的高温,精疲力竭的完成比赛时,来自中国台北的洪健尧却令人为之一亮,他一共打出10只小鸟,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结束比赛。洪健尧在今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上连夺两站冠军,第一轮赛后他表示,比赛的感觉都很顺,不论是铁杆或是推杆时,都有如神助。对于第二天的比赛,他希望不要想太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样就能稳稳的打完第二天的比赛。

全美华人青少年邀请赛洪健尧首日打63杆惊艳全场
女子组领先者林子麒

  获得女子组首日领先的林子麒也来自中国台北,她在第一天比赛中交出了69杆,赛后她表示,第一天比赛的感觉还算可以,虽然以69杆的成绩获得第一天的领先,但希望后面还是能以平常心继续比赛。

  下午五点多,第一日比赛全部结束,晚上9时,全体小球员都到“Morongo Casino Resort & Spa” (从橡树谷球场往东十至十五分钟的距离)欣赏全南加州最盛大精彩烟火秀。大家放松心情,养足精神之后,将继续完成第二天的比赛。

  男子组暂列前三的球员:

  洪健尧(Alan Hung) 63杆

  Raymond Ho 71杆

  Michael Yiu 74杆

  女子组暂列前三的球员:

  林子麒(来自台北)(Winny Lin) 69杆

  Mai Tai Kliebphipat 77杆

  Veronia Lew Valerio 77杆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