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华人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国庆日在橡树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全美华人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国庆日在橡树谷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全美华人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七月三、四日美国国庆日假期,在南加州橡树谷球场举行连续两天36洞的比赛,第一天比赛时是沙漠型又闷又热的气候,但小球手们个个还是精力充沛的早早来球场报到,只希望多争取些练球的机会。

  一切准备就绪后,十二时一到准时Shotgun出发,近五十位17岁以下青少年、青少女好手,整个心都专注在小白球上,以愉快的心情,加上不服输的精神,发挥自己最好的实力。即使在酷热的天气中比赛,小球员们在比赛期间也没忘随时补充水分,储备战斗力后,再继续摩拳擦掌的完成比赛。

  较特别的是,今年参加者幅员广大,遍及全球的华裔青少年好手,不只全美各地优秀的华裔小球员报名参加,更有来自中国、台北及新加坡的青少年、青少女球手参与此次的赛事。不只如此,这个比赛让来美参加每年七月中旬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Callaway Junior World)的华裔高球好手,在参加大赛前,最好的暖身及练习的机会。今年获得参加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资格的 洪健尧(来自台北), 林子麒(来自台北), 武帅(来自中国), 蔡宇濠(来自新加坡), 皆报名参加“2007年华美高尔夫邀请赛”。

  更值得一提的是,洪健尧以令人为之一亮的姿态完成第一天的比赛,他以10个小鸟球(Birdies),1个柏忌(Bogey),低于标准杆9杆(9 under)的成绩领先领先众多高手,当所有球员们都顶着110度高温,精疲力竭的完成比赛时,洪健尧并不被沙漠的酷热型气候困扰着,依然以63杆暂时领先所有选手。

全美华人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国庆日在橡树谷举行
洪健尧参加“2007年华人高尔夫邀请赛

  洪健尧自己更表示,今天比赛的感觉都很顺,不论是铁杆或是推杆时,都有如神助,

  但对自己明天的期许是,希望不要想太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样就能稳稳的打完第二天的比赛。

  七月三日单日比赛成绩如下:

  青少年组领先成绩:洪健尧(Alan Hung)-- 63杆、Raymond Ho -- 71杆、

  Michael Yiu -- 74杆。

  青少年组冠军洪健尧(Alan Hung),现在于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作长期的培训,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也依据洪健尧的特质,安排多场全美大型青少年赛事,

  这两个月也连续参加了不少在南加州SCPGA的青少男组的比赛,成绩也都不错。

  青少女组领先成绩:林子麒(来自台北)(Lin, Tzu-Chi or Winny Lin)-- 69杆、

  Mai Tai Kliebphipat -- 77杆、Veronia Lew Valerio -- 77杆。

  青少女组第一日领先的林子麒也表示,今天比赛的感觉还算可以,虽然以69杆的成绩获得第一天的冠军,但希望明天还是能以平常心继续比赛。

  经过第一天的激烈比赛,于下午五点多时单日比赛成绩出炉,晚上9时可到 “Morongo Casino Resort & Spa” (从橡树谷球场往东十至十五分钟的距离) ,欣赏全南加州最盛大、所费不赀的精彩烟火秀,放松一下心情,休息一晚后,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完成第二天的比赛。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