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开赛失望而归 道赫蒂参加桑尼戴尔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02  新浪体育
法国公开赛失望而归道赫蒂参加桑尼戴尔选拔赛



  新浪体育讯 这样的事情奏效过一次,尼克-道赫蒂因此决定再尝试一次。

  尼克-道赫蒂通过选拔赛进入奥克芒乡村俱乐部,最终在上个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七名。星期天,他从巴黎飞往伦敦,继续谋求他在英国公开赛的席位。

  25岁的利物浦人本可以在这个星期天避免英国公开赛选拔赛,前提是他要在法国公开赛上拿到第三名。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3杆,尼克-道赫蒂仅仅在全国高尔夫俱乐部拿到25名。这意味着他仍旧要寻求卡洛斯蒂的入场券。

  本周总共有两个豁免资格。最终这两个豁免资格一个给了法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另外一个给了获得并列第十名的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

  无论在桑尼戴尔成功还是失败,尼克-道赫蒂都决定不参加本周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以便好好休息一下。

  欧洲公开赛也拥有一个卡洛斯蒂的豁免资格,尼克-道赫蒂决定缺席意味着他如果不能通过桑尼戴尔的选拔赛,他唯一获得豁免的途径是在7月12日到15日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上谋求另外一个席位。桑尼戴尔选拔赛总共有120个席位,至少会有12个席位。

  两年前,尼克-道赫蒂还没有参加过大满贯赛。他当时在萝梦湖拿到第五名,可是仍旧没能出现在圣安德鲁斯的赛场上,因为当时荷兰选手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拿到了亚军。

  伍斯南全年受着病痛的困扰,他也进入了桑尼戴尔选拔赛阵容。另外莱德杯前队员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希门尼斯以及彼得-贝克(Peter Baker)也将出征。

  本来这一次选拔赛最大的看点在于法国选手范德维德,只可惜因为神秘的

病毒,他便不能参赛。

  “他以前还从没有退出过选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他必须要休息两、三个月。”让-范德维德的经纪人杰米-库宁汉(Jamie Cunningham)说,“放弃星期一的选拔赛,他陷入了极度的失望之中。可是他必须前往伦敦看专科医生。很明显头等重要的大事是他重新恢复健康。”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