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豪宅付之一炬幸未有人员伤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世界高尔夫第一人——老虎伍兹的一栋位于海边名叫木星岛的别墅不幸失火。据《奥兰多前哨报》报道,这栋别墅于2006年1月购买,当时共花费了老虎伍兹3800万美元。

  根据马丁郡消防局救援人员表示,导致发生火灾的直接原因很可能是雷电,火灾破坏了很多别墅,老虎伍兹的别墅刚好位于被火灾破坏的区域,消防局的事后检查人员还表示,在失火的别墅中发现了大量的财产,但幸运的是,事故发生时没有人在事发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值得一提的是,一名消防人员在救援的过程中中暑了。

  老虎伍兹常年居住在奥兰多的一栋

别墅中,这位世界高坛最顶级明星的这栋名为木星岛的别墅已被大火彻底摧毁了,根据《奥兰多前哨报》媒体报道,老虎伍兹是在2006年1月购买这栋别墅的,这栋别墅占地12亩,其中包括一个主要的办公地方和住所、一个海景滩楼以及两个招待所,当时共花费了老虎伍兹3800万美元。

  (小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