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兰妮一路领先夺冠 东方名人赛北京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8:03  新浪体育
泰国普兰妮一路领先夺冠东方名人赛北京站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普兰妮决赛轮积极抢攻保持绝对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8杆(-9)完成第三轮决赛。三轮总成绩207杆登上后座,独得6万元人民币奖金及奖杯一座。中国选手杨涛丽、中国台北选手余佩琳以总成绩213杆并列第二名。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北京站落幕,青岛站下周开赛。

  第二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被预料将给予领先者绝对威胁的中国北京王纯,今天无法摆脱领先组的压力。 后九洞没开始已落后领先者7杆,完全退出争冠角逐战。领先组的节奏始终令人窒息, 前亚运国家队培训队员杨涛丽在王纯与普兰妮的争冠夹缝中顺势而上, 前九洞持平应战,有得有失保住36杆成绩,后九洞开始连抓2只小鸟,将成绩上升到-3,与从后追上来的中国台北选手余佩琳并列第二位, 展开亚军争夺战。

  从后追上的另一位泰国年轻好手伯娜隆(Pornanong P)三轮来始终保持在领先群中, 她来到中国前一周还拿下一场全泰挑战赛(All Thailang Tour)的冠军,是本次泰国参赛选手中实力最坚强的球手之一。伯娜隆打到第15洞时,已抓下6只小鸟,只有1个柏忌。成绩直冲第二位,她最终获得第四名。

  另一位最后冲刺的是来自中国台北的余佩琳, 她今天以6个小鸟,1个柏忌完成比赛,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名,这是她继去年代表中国台北参加亚运会后,转职业身份后最好成绩及名次。同时她的67杆(-5)也创造了本次赛事的单轮最低杆纪录。余佩琳去年代表中国台北参加亚运会时,有与李维,黄萍,白云雁等大陆球手的交手经验。她说:“大家聊得很开心,也有告诉我东方名人赛的消息,我觉得这里的果岭和台湾不一样,比较像国际球场。”余佩琳在年初的滨海女子公开赛也打出并列第二的成绩。 但那次有四位并列第二,这次只有二位,算是进步了。中国女子巡回赛是一个非常好的训练平台,阵容整齐,球场规格类型国际化。

  冠军普兰妮在冠军新闻发布会时分享了自己的奖金分配比例:“我想爸爸,妈妈每人50% ,我不需要了,就好好练球吧!”在接过奖杯时特别感谢夹杂在人群中的父亲,普兰妮说:“在场上听我的,但其他时间,他是我父亲。”父女俩去年在东方名人赛开始合作, 凡是出国的比赛爸爸都会跟着,一则合作,一则互相照顾, 这个冠军再一次为他们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已经成为东方名人女子系列赛传统之一的最上镜头奖项,早已赢得全体女球手的心, 大家都美美的参赛,努力的打球,完成一份美丽的任务。 本次的三位得奖的美女球手分别是陆冠芝(中国台北)、泰国业余球手查雅坦(Chayuda Singsuwan)及中国的李维。

  2007年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北京站打响了女子赛事热烈的气氛,而包括杨涛丽及尚林艳(第五名)等年轻球手的表现,说明了新生代的水平正在不断提高,不断地冲击冠军榜, 东方名人女子系列赛即将出现不同的新面孔,新冠军。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青岛站的比赛将于7月5,6,7三日在东方(青岛)生态体育俱乐部举行,敬请大家关注。(Frank)

浏览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