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所以迷恋 招商银行白金卡赛何彬婵联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58  新浪体育
因为热爱所以迷恋招商银行白金卡赛何彬婵联桂冠



  新浪体育讯 创造过一杆进洞的辉煌奇迹,打过老鹰球,甚至还拥有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连抓三个小鸟的美妙回忆,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连续两场婵联冠军宝座,何彬的高球生涯可谓是圆满的了。

  谈起参加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巡回赛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何彬显得很谦虚,只是称旭宝球场一直是自己比较幸运的球场,每次成绩都会发挥得比较好。已有十年高尔夫球龄的何彬打过国内外无数球场,但他对比较精致且景色优美的球场一直都情有独钟,其中上海美兰湖北森林以及上海旭宝球场都令他感受深刻,

  相较于很多

高尔夫人士打高尔夫是因为工作或生意上的应酬需要,何彬打高尔夫目的就很简单,这是他和朋友一起玩的一种方式,纯粹是为了彼此开心,锻炼身体,也许正是因为排除了众多高尔夫人士那种叶公好龙式的需求,何彬怀着对高球的纯粹热爱,还曾到过令全世界高迷们神往的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领略过世界独一无二的高尔夫故乡——圣安德鲁斯的风采,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何彬抓了三只小鸟,打出81杆的好成绩,特别是在第18洞的时候,何彬在很多游客的观摩下长推入洞打了个小鸟,赢得了在场外国球手的掌声,令他至今仍感扬眉吐气,甚是自豪。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高尔夫上海站赛事何彬已连续参加了两场,对赛事的承办方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化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谈到同招商银行的缘份,何彬也告诉记者,在他拥有的众多

银行卡中,招商卡是他使用率最高的,这不仅是因为招行的服务好,更重要的是招商银行在对待客户的需求方面,非常贴心灵活,遇事还可以协商解决。

  谈到自己的业余休息时间,何彬表示他喜欢看

电视直播的高尔夫大赛,平时也会从网上或杂志上去了解相关的高尔夫动态新闻,高尔夫方面的论坛他也会经常去看看,对高尔夫球具特别是球杆方面的信息特别感兴趣。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快乐所以迷恋,古人“不图为乐之至于斯也”也许正是何彬对于高球那种难舍情结的真实写照,现在的何彬每周都要去球场打一两次球,高球所给予他的挑战、快乐,更重要的还有健康,会继续给他的生活带来无限力量和享受。

  (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