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兰妮发挥射鸟技巧 两杆优势领先东方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58  新浪体育
泰国普兰妮发挥射鸟技巧两杆优势领先东方赛次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北京站第一轮领先组共有七人,经过了第二轮的激战,泰国普兰妮(Porani P)打出二轮以来最低杆成绩68杆(-4)以两轮总成绩139杆(-5)突破领先群,单独领先进入第三轮决赛,北京球手王纯落后二杆紧追在后。

  由于本次赛事不采取淘汰制,以三轮成绩排名先后颁发奖金。前30名球手(含并列)可以分享40万人民币总奖金。所以球手们的希望工程也扩大为三天,争取打进前30名就可以获得奖金。此举一则鼓励球手持续专注比赛。二来也可为北京地区球迷提供更多球赛的内容。

  中国北京王纯在第一轮并列领先后,今天以挥杆稳定的攻势,再下一城,打出70杆(-2),以二回合总成绩141杆(-3)位居第二。王纯表示:“我今天发挥的挺好,各方面都不错,该攻的都攻的很好。”身为北京当地球手的王纯,是赛前夺标呼声最高的球手, 许多当地球迷都是冲着她来看比赛的。球迷的期望并没有带给王纯压力,她说:“最后那一洞的小鸟让我很高兴, 也让我有点意外。 以小鸟球结束总是一个惊喜。”王纯今天前九洞在6,7洞接连出现失误, 惨吞2 柏忌。但后九洞则攻下二分,再没有失分,她说:“我在第14洞,16洞都救平了标准杆,这是我今天打的最好的部分。 14洞第二杆打进沙坑, 16洞打短了,但都救回来了。”王纯平日也喜欢研究各种不同的打法, 特别是和所属球会天安假日

高尔夫俱乐部中的男球手一起练球时,或多或少都会学到一些可以派上用场的实战技巧。这也是国内女球手相对比较弱的环节,王纯表示:“我和程军一起下场练习时,会看他如何去‘作球’程军擅长在针对不同的赛场、球位、气候及障碍打出相对的球路。这一点对我帮助很大。”

  另一位仍然保持在领先群中的是前国家培训队员杨涛丽, 她今天打平标准杆(72)以二回合143杆(-1)总成绩,单独位居第三名。连续两天在领先群中的表现,再一次肯定她在国家队受训的成效。而王纯则建议杨涛丽要多花心思在困难球位的处理上,这样才能将爆发力十足的特质提升到另一个层面。

  领先者普兰妮今天抓下7只小鸟,但有1个柏忌及一个双柏忌的失误。攻击力十分旺盛的普兰妮在最后三洞连续抓下小鸟,冲出领先榜, 领先王纯2杆。她昨天的铁杆偏左,造成很大的困扰,但今天好多了,她说:“我今天打的很稳, 有失误,但大部分可以得分的洞,我都把握住了。”第一次造访北京的普兰妮非常期待比赛后的北京旅游日。她希望能看到长城,天安门等世界闻名的景点,如此也算不虚此行。

  备受瞩目的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北京站的决赛轮即将上场,中国的王纯和杨涛丽将联手对抗连续二轮领先状态极佳的泰国普兰妮,由于三位球手都属于积极强攻型的球手,所以第三轮的对决将会是一场小鸟冠军战,也就是说比谁抓的小鸟多。而不是保平的保Par决战。同时按照这二轮球手在五杆洞的表现可以看出来,长距离的球手在球道宽阔的赛场的确占了相当大的优势。以三位开球都十分猛烈的球手,最后决赛轮将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本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的第一座后冠。

浏览成绩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