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华东区赛前三名获西湖球会07年会员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4日,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东区选拔赛在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男女子不同年龄共10个组别28位小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9月份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的资格。其中女子A组只有1位选手参赛,空缺的两个席位将由主办方根据各组别选手具体分布情况,挑选其他组别选手参加总决赛,以达到30人的名额。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陈锦斌先生当即表示,本届比赛华东区选拔赛各组别前三名选手2007年均可在杭州西湖国际享受会员待遇打球。

  “我很喜欢这些小朋友,本次比赛也是杭州西湖国际球会开业以来第一次大型的青少年

高尔夫赛事,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华东的小选手,还有来自深圳、北京等地的小朋友们提供服务。”陈锦斌总经理说,“球会董事长十分重视本次比赛的举办,一再强调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任何细节都要注意。本次比赛遭遇了雷雨,但是小选手们在赛场之上的表现令人惊喜,我们很高兴能够做出这个决定,在2007年,本次华东区选拔赛男女子共10个组别的前三名全年都可在我们球会享受会员待遇。”

  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是世界最受尊敬的高尔夫球手,同时也是著名设计师的杰克·尼克劳斯的经典之作。尼克劳斯将北美开阔式风格融入了西湖边的美丽山水,打造了一个极具挑战性又具迷人风采的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杭州西湖球场被青山环抱,18条球道气势浩大地铺陈在湖泊、树林和小溪之间,随自然地势起伏柔美,使小桥流水的江南风情与尼克劳斯的球场设计水乳交融、尤如天成。

  目前,杭州西湖国际球会也正在开展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