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违禁药物政策发挥效力 冠军巡回赛计划追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巡回赛总裁里克-乔治(Rick George)并不认为50岁以上的老人巡回赛会有兴奋剂方面的问题。即便如此,该巡回赛仍将追随美巡赛计划推行的违禁药物政策。

  “无论美巡赛推行什么政策,我们都将推行。”里克-乔治星期一在一份报告中说,“我认为没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我想如果美巡赛推行这样一个政策,冠军巡回赛采取相同的政策是很重要的。”

  美巡赛专员芬臣上一周表示美巡赛已经快制定好禁止兴奋剂的政策了,而违禁药物检测随后将进行。LPGA巡回赛和欧洲巡回赛都已经宣布将在2008年推行反兴奋剂新政策。

  当球员老到像78岁阿诺-帕尔默那样参加54洞比赛需要驾驶球车时,冠军巡回赛看起来与自行车、田径以及

棒球的兴奋剂丑闻相去甚远。

  发言人迈克尔-麦克菲利浦斯(Michael McPhillips)说:“我们这里大量使用Advil(注释:一种止痛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