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格马利携手卡西前球童 本周首次征战法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马利将与莱德杯队友保罗-卡西的前球童克雷格-康诺利(Craig Connolly)携手。

  星期一,蒙格马利的经纪人盖伊-金宁斯(Guy Kinnings)表示:本周两人将第一次合作,征战巴黎举行的法国公开赛。

  现在还不清楚蒙格马利与克雷格-康诺利会合作多长时间,但是希望这是一个长期的合同。

  克雷格-康诺利上一周在BMW国际公开赛上与世界排名第16位球员保罗-卡西分手。此前一周,两人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合作。保罗-卡西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了并列第十名。

  蒙格马利与他长期合作的球童阿拉斯泰尔-麦克林(Alastair McLean)于美国公开赛之前分手。

  44岁的苏格兰明星世界排名下滑到了48位,自从2005年香港公开赛以来一直没有取得过胜利。蒙格马利使用当地球童征战美国公开赛,但是未能晋级,这是他连续第四次在大满贯赛被淘汰。

  保罗-卡西不会参加本周的法国公开赛,但是他计划参加下一周在爱尔兰举行的欧洲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