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缠烂打终获外卡 威廉姆森以亚军报答本土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旅行者公司拥有哈特福德站比赛8张外卡,旅行者公司首席执行官杰伊-费希曼(Jay Fishman)表示有60个人向他们申请外卡。

  根据杰伊-费希曼透露,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附近哈特福德三一学院的毕业生,催促了旅行者公司好几次,希望获得外卡。

  “他清晰地显示出他需要这张外卡。”杰伊-费希曼说,“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真的能打比赛的人。他在这里有历史,与当地社区有某种联系。而且他急切地想参加这个比赛。”

  旅行者福特哈德锦标赛亚军同时也有一点迷信。

  星期五晚上,杰伊-费希曼碰上了杰伊-威廉姆森和他的家人,并有机会最终同他谈上一谈。旅行者公司总裁离开的时候成为了杰伊-威廉姆森的球迷。

  杰伊-费希曼说:“他非常谦虚,一点也不自大,你会很快喜欢上这样一个人。”

  最终,杰伊-费希曼给杰伊-威廉姆森写了一张便条,希望星期六第三轮他能打出一个好成绩。杰伊-费希曼将便条留在了他的家中。

  杰伊-费希曼对杰伊-威廉姆森说:“请记住这正是你追求的目标。无论结果是什么,请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第二天,杰伊-威廉姆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过后以一杆优势领先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他的妻子玛妮(Marnie)那天晚上深夜了还在寻找杰伊-威廉姆森,希望他能给丈夫再写一张便条。

  玛妮说:“我们正在做昨天晚上一样的事情。我们去了同一家宾馆。我们吃了同样的食物,你也要给我们留一张便条。这样事态将以同样的方式展开。”

  杰伊-威廉姆森在延长赛第一洞输给了亨特-马汉,最终拿到了64.8万美元支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