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广州捧杯创连胜纪录 李超平标准杆排名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2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24日电(傅蕾)二〇〇七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广州站比赛今天在高温中收杆。老将张连伟从第二轮开始一直领先,凭借稳定的发挥再次夺标,并赢得十五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袁浩和郑文根摘走。

  张连伟同时也成为中巡赛举办三年来第一位连续夺冠的球手,当他举起广州站的冠军奖杯时,距离他青岛站登顶只有二十一天。对于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赢得冠军,“一哥”坦言,这个冠军决不像大家看起来那么简单,“这么热的天气,这么起伏的赛场,加上配对赛和练习轮连打五六场,很不容易。”

  “说实话,我来了就想赢比赛。每一站比赛都是全力以赴,我想这是我出成绩的原因之一”,张连伟表示,赛场上没有常胜冠军,而他赢得比赛的关键在于在赛前制定策略,每一洞攻守明确。

  张连伟今天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继续沉稳出战,全场抓到四只“小鸟”,只在第十七洞吞下“柏忌”,以低于标准杆九杆的四轮总成绩击退袁浩,拿下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个欧米茄中巡赛冠军奖杯。

  事实上,这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张连伟今天领先三杆出发,几乎将冠军奖杯揽在怀里。在比赛过程中,三杆落后出场的袁浩奋勇拼搏,一举抓到六只“小鸟”,但他在最后两洞连吞“柏忌”,最后与张连伟的差距拉大到五杆。

  从第二轮开始奋起反击的李超连续两天创下飘红成绩后排名升至第五。他今天发挥平平,交出平标准杆的单日成绩,保住四轮总成绩第五的位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