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54洞 威廉姆森领先汤姆斯落后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59  新浪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54洞威廉姆森领先汤姆斯落后两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期待着能重新返回美巡赛,以全卡身份参赛。他距离那一个目标只有一天了。

  杰伊-威廉姆森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三轮过后领先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一杆。如果他能继续停留在那里,他将成为2005年以来第一个同一年纳信怀德巡回赛和美巡赛上夺冠的选手。简森-戈尔2005年赢得了宾州精英赛之后取得了那一让人瞩目的成就。

  “我整个一周的心态是我真的很开心能在这里打球。”杰伊-威廉姆森说,“很好,目前我没有在其他巡回赛上征战。我真的拥有一个好机会。如果比赛剩下九洞我仍旧有机会,我知道夺冠的可能性会很大。”

  40岁的老将赢得了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史密斯堡精英赛(Fort Smith Classic),该比赛五月份在阿肯色举行。目前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位于第七位,总奖金153,249美元。如果杰伊-威廉姆森能赢得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他将拿到106万美元的奖金。那可是翻了好几倍。

  杰伊-威廉姆森是通过赞助商外卡参加比赛的,他在最后四洞超越了第二轮并列领先大卫-汤姆斯、和第一轮领先者亨特-马汉。54洞完成之后,杰伊-威廉姆森以199杆(66-66-67),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领先榜顶部。

  “我并没有认真看过领先榜。”杰伊-威廉姆森说,“我认为只要我不断抓鸟,挥出好杆,我便能拥有这18洞。明天我也要这么做。”

  杰伊-威廉姆森在第15洞四杆洞拿下8英尺推杆,射下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各洞,他全部拿下标准杆,差一点在18洞切球进洞射下小鸟。

  “在这个

高尔夫球场上,我并不是常常都感到激动。”杰伊-威廉姆森说,“如果小球真进洞了,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

  40岁的杰伊-威廉姆森是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常客,从附近哈特福德的三一学院毕业。在那里,他的体育爱好是

棒球和曲棍球。

  杰伊-威廉姆森表示他在读书的时候甚至不知道有这样一站美巡赛。而现在他正在为两年资格豁免而战。“这里有很大的波动。”杰伊-威廉姆森说,“如果我真的坐下来想这个问题,我想我会被吞没的。”

  杰伊-威廉姆森在15洞拿下小鸟之后还落后一杆,可是大卫-汤姆斯和亨特-马汉在16洞皆吞下了柏忌。杰伊-威廉姆森在救到标准杆之后,获得了单独领先。

  大卫-汤姆斯在美巡赛上已经拿到12个冠军,包括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今年的前十名数字也达到了5个。可是在16洞三杆洞,他便吞下了一个柏忌。之后在17洞标志性一洞,他开球入水,又掉了一杆下来。

  大卫-汤姆斯今天打出的69杆,低于标准杆1杆足以让他获得第三位,落后亨特-马汉一杆。亨特-马汉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三轮成绩为200杆(62-71-67),低于标准杆10杆。大卫-汤姆斯的成绩为201杆(67-65-69),低于标准杆9杆。

  “我的状态很好,已经为明天的赛事做好了准备。”大卫-汤姆斯说,“我只是需要继续打下去。我感觉我能在这个球场打出好成绩。”

  亨特-马汉想必有同样的感觉,他一年前在这里获得了亚军。星期四,他则打出了赛事最好成绩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有风的星期五打出71杆,亨特-马汉表示球场有某种东西能够将他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

  “在这里,你判读果岭的情况要比大多数地方好。”亨特-马汉说,“你的发球更好,码数更好,好象每样事情对你来说都更容易。”

  弗雷德-方克(Fred Funk)是当地球迷的支持对象,今天击中了全部14条球道,取得67杆,目前以202杆(70-65-67),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单独第四位。方克今年已经在两个巡回赛上夺取冠军了。他在3月份赢得了于

墨西哥举行的悦榕庄精英赛,而一个月前他在冠军巡回赛上赢得了玳瑁湾锦标赛。这意味着他两个巡回赛都可以征战。

  方克星期六说:“能够拥有选择权真的很好。”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和尼克-欧亨(Nick O'Hern)都打出66杆,以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落后5杆。尼克-欧亨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可是上个赛季他便在博思顾问精英赛上拿到了亚军,他也是刚刚参加完美国公开赛。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说:“这一周每样事情看起来要容易很多。”

  维杰-辛格打出66杆之后,也冲入了冠军争夺圈。他在第二洞和第三洞抓鸟,在第四、五洞吞柏忌,然后在第六洞五杆洞第二杆将球击到5英尺以内,拿下了一头老鹰。

  “我告诉球童,我们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才能打回去。”斐济选手说,“要追赶上不是不可能的,但是这完全要看我明天的表现了。”

  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打到15洞四杆洞的时候仅仅落后领先者3杆。可是他在这一洞却遇到大麻烦。他开球进了树林,结果小球遗失了。第二次发球,他几乎发到了同一地点,不得不接受一杆罚杆,再打下一杆。最终,斯图尔特-辛克在那一洞打出了10杆。本轮斯图尔特-辛克打出75杆,名次从并列29名下降到并列55名。

  亨特-马汉在15洞的发球也偏右了,可是小球却撞到了行车道,撞向了左边,仅仅差几英寸便砸到一名观众。小球最后落到了果岭旁边的沙坑中。那里起步,亨特-马汉成功拿下了标准杆。

  “那是起死回生的一洞。”亨特-马汉说,“那是非常伟大的一洞--冒险与奖励并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