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鹰射鸟以69杆收杆 吴康春打出红字自谦是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27  新浪体育
抓鹰射鸟以69杆收杆吴康春打出红字自谦是运气

吴康春

  新浪体育讯 以69杆结束比赛,吴康春在第18洞果岭就被电视记者拉住采访。满脸的汗水,难掩轻松心情,同样高兴的还有这次他的球童邓威。

  “第一天没打好,怪我没和他配合好,”首次合作就让吴康春打出76杆,身为朋友的邓威有点黯淡,很有些怪自己。这会儿,打出红字,他松了口气。“今天,他感觉回来了,打得不错,比昨天在状态了!”坐在会所里,邓威“抢”着说。

  一场球下来,吴康春拿到4个小鸟、1个老鹰,吞下3个柏忌,以-3杆结束比赛;两轮+1杆,在成绩榜上排名不断上升中。他倒觉得自己打得仍旧不够理想,只是这场球有些运气的成分,成绩还可以:像第6洞的老鹰和第16洞的小鸟都是够幸运。

  第6洞,拿5号木开球之后,距离果岭还有80码左右,吴康春本想拿58度靠右边保险的位置打,不过球童建议冲着旗杆打,结果球直接溜进了洞,这带给了阿春莫大的鼓舞。那时,他第3洞、第4洞连续失误,吞下两个柏忌;结果没想到,用58度攻进老鹰之后,瞬时拉平标准杆,“真是太帅了!”吴康春很开心,坐他旁边的叶雄辉这一轮在第5洞抓鹰,两位好兄弟交流着心得,气氛融洽。

  为阿春的老鹰尽了一份力,邓威也很开心。不过他在第9洞还搞了个乌龙,吴康春听从他的意见,用7号铁攻果岭时被困长草,再一切略短了一点,面对20码的推杆吞下了柏忌。不过,对今天的表现,两个人都很满意,“我们昨天好多地方都不统一,昨天晚上回去聊了一下,今天配合默契了很多,”邓威表示。

  在第11、13洞分别拿下1、4码小鸟之后,吴康春面对第16洞一个165码的距离,用7号铁轻松击到果岭上距离旗杆不到一尺的地方,抓到本轮的第4只小鸟,将成绩拉到-3杆。

  “其实昨天我总是打得有点过,今天就差不多每个洞减掉了5码再打,这样距离上刚刚好,”吴康春说,适应了场地、调整好战略是他本轮出成绩的原因之一。另外,他这两天的比赛打得都比较保守,以帕为目标。晋级之后的两轮比赛,应该会尽力攻一下。

  “比赛还有两天,我们还有机会,”做球童的邓威似乎比吴康春,更渴望这个冠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