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报名申请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汇丰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于今年较早时签署了有关青少年高尔夫的三年合作计划。在合作期内,汇丰对中国发展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在人力物力及财力上积极投资。自计划宣布以来,汇丰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已经完成了一系列项目的策划,以共同开发在中国正处于快速发展态势的高尔夫运动的潜能,希望能在十年内培养出“汇丰冠军赛”的本土冠军。

下载申请表>>

赛区和报名时间 (各站具体球场和比赛规程将在比赛前1至2周公布,请各位选手和家长注意)
□ 北京站    6月15-17日		报名时间:6月14日截止 (已结束)
□ 昆明站    7月18-20日		报名时间:7月15日截止
□ 深圳站    8月28-30 日		报名时间:8月25日截止
□ 杭州站    9月21-23日		报名时间:9月18日截止


北京站赛况:高球年轻无极限 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北京开杆
             完美挑战自我 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北京站落幕

赛事相关: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07全年赛程安排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系统 所含赛事一览表
           推进青少年高球运动 汇丰中高协启动三年合作计划
           探索高尔夫体教结合体系 高协力推青少年高尔夫

下载申请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