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京天竺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6月16日下午三点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拉开战幕。天竺的会员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创下参赛人数新高,充分体现了会员们对联赛和球会的极力支持。同时,球会为了答谢会员们积极报名参赛的热情,特别从生态园采摘了新鲜的有机蔬果供球员们享用,以消酷暑。

  下午三点时分,争夺赛正式开始。由于当天的比赛是个人18洞比杆赛,总杆成绩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二日第二轮的选拔赛。球员们都施展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高超球技,力争赢得晋级的机会。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

  经过五个小时的角逐,比赛决出胜负。随后的晚宴组织者宣布了此次赛事的结果,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丰厚的奖品。施俊良先生以76杆的好成绩捧走总杆冠军奖杯;赵力、王杰先生紧随其后,以78杆分列二、三名;沈基玉先生、张青女士、朴铉右先生获净杆一、二、三名。其中朴奇焕先生摘得最远距离奖,王杰先生再次获得最近旗杆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选拔了数名优秀的中国会员与韩国会员,进行了

中韩友谊赛,
中国队
险胜韩国队。(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