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喜得千金 母女平安虎公主取名萨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18日体育专电 (记者 梁金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人“老虎”伍兹原打算在17日收杆的美国公开赛上夺冠来迎接女儿的问世,可他最终遗憾地夺得第二名。18日清晨,伍兹的夫人埃琳为他生下一个女儿,伍兹从此又多了一个头衔——父亲。

  这是伍兹18日晚在他自己的网站上对外公布的消息。他已为女儿起好了名字,叫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

  “埃琳和萨姆目前平安,正在安静地休息,”伍兹说,“这在我们的生活中确实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周内把萨姆介绍给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感谢所有人给我们送上的祝福,以及对我们隐私的尊重。”他还表示,“孩子的事要比任何高尔夫球比赛都重要。”

  老虎伍兹并没有说出孩子出生在哪一家

医院,但是他和埃琳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拥有一处住所。

  过去两年是伍兹生活发生巨变的两年,他在这两年中12次夺得四大公开赛的冠军,2005年底他到了而立之年,去年他的父亲因长期患病离他而去,结果在一个月后的美国公开赛上他连决赛也没打进。去年底,他宣布自己的妻子有了身孕,上周他又透露他即将初为人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