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高尔夫跨省差点巡回赛江西赛在翠林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全球通高尔夫跨省差点巡回赛江西赛在翠林开杆



  新浪体育讯 5月末,初夏的南昌已是酷热难当,30日、31日两天,在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我们迎来了来自广东、河北、安徽、湖南、河南、新疆、辽宁和湖北等8个省的尊贵客人。

  据悉,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承办,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和广州优扬高尔夫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跨省差点巡回赛江西慈善邀请赛在动感、迷人的翠林高尔夫开杆。据了解,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跨省差点赛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有规模、最具专业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跨省差点巡回赛江西慈善邀请赛有效地促进了俱乐部各项业务的开展,宣传了全球通的良好形象,丰富了全球通的文化内涵,提高了会员对俱乐部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中国移动给俱乐部会员提供了参加职业竞技体验的机会。同时,在比赛的专业执行标准、规范管理等方面,体现出了俱乐部的专业性和高标准。

全球通高尔夫跨省差点巡回赛江西赛在翠林开杆
全球通高尔夫跨省差点巡回赛江西赛在翠林开杆


  本次比赛除主场江西派出两支6人的参赛队以外,其余8省各派出一支6人代表队出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江西二队和江西一队不负众望,夺得团体第一和第二名,河北队位列第三。另外总杆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江西队的秦建新、江西队的刘伟麟和湖南队吴晓伟获得。净杆A、B、C组的冠、亚、季军除辽宁队的张文龙获得C组季军外其他各组奖项均被江西队包揽。

  (翠林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