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为媒打造新型商务平台 第四届发展杯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19  新浪体育
赛事为媒打造新型商务平台第四届发展杯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继第三届深圳发展银行“发展杯”杯成功举办后,由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VIP健康俱乐部主办、鹰皇高尔夫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发展银行第四届“发展杯”高尔夫赛于6月15日在北京京华高尔夫球会收杆。前来参赛的93名选手个个心情极佳,在山花烂漫和绿草茵茵的球场尽情享受高尔夫带来的无穷乐趣。

  下午1时45分,日正当中,隆重的开球仪式在京华1号洞举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李上河为本次比赛致词,他代表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在致词中,李上河表示希望用高尔夫与客户建立起友谊的桥梁。愿以高尔夫运动所包含的执著、诚信、锲而不舍的精神与到场的嘉宾共勉,与高尔夫运动所要求的沉着的心态、沉稳的动作、均匀的力量和顺畅的节奏与各界新老朋友共同挥出发展新天地。

  开幕式后,李上河和北京冠成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穆金、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唐光林先生分别为比赛开球。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下午6时30分,各位选手陆续完成18洞并来到晚宴现场,参加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的奖项丰富、奖品多多。赛事按差点分级计算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并在京华

高尔夫球场支点的五杆洞三杆洞分别设置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最后,选手唐光林、王立飞分获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除“一杆进洞”无人摘取外,其余各项大奖均各归其主。此外,主办方还现场抽取了五个幸运大奖,奖品为价值500元的高尔夫运动礼盒。

  “与其请人唱歌,不如请人流汗”,这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句商务术语。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摒弃在歌厅夜总会商务洽谈的新商务时代的来临——即崇尚运动、自然和健康的新型商务平台。

  高尔夫就是这样一个平台。“现在,纯粹生硬的商务洽谈已经落后了,我们试图把生活理念和商务工作融合在一起。”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私人

理财部总经理杨冰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致力于高尔夫这一健康时尚的运动,深圳发展银行希望以高尔夫为媒,为客户打造一个高品位的交流平台,从而不断提高深发展的服务质量、开拓服务面,提高在行业的竞争力。”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