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杆要领 V字无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58  《高尔夫人画报》

  正确的握杆对于挥杆至关重要。大多数球友都试图把握好右手的姿势(左撇子则是左手),但是实际上大多数问题都来自于左手。很多球友以握手把的方式握杆,手把握在手掌中,手指环绕手把以稳固它。这对于掌握摩托车是很有帮助的,但对于挥杆却极其不利。

  到位的握杆应该是:抓住握把,戴着手套的拇指和食指相交成“V”字形。在拇指和手指平行面画“V”字,且在画“V”字的时候,拇指和食指之间是没有空隙的。所以,握杆时你可以检查“V”字是否相连,如果相连,那么握杆没有问题。且这种情况下,握把更多的被手指握住,而不是手掌。

  因此,记住首先用手指握杆(而不是手掌),然后转动手掌,“V”字保持不变,这也是握把的关键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