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虎伍兹同组很辛苦 道赫蒂新的起点重新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和老虎伍兹同组很辛苦道赫蒂新的起点重新上路

道赫蒂第三轮与伍兹同组

  新浪体育讯 周日在美国公开赛,尼克-道赫蒂以71杆(+1)完赛,凭借290杆(+10)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七。对于自己的名次,英国人很是满意。

  道赫蒂在第一轮时打出开门红的68杆,暂列榜首。决赛轮中,前九洞他打平标准杆35杆,转场后只在第16洞吞下柏忌。

  他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开心:“离开第九洞的果岭时,我心里琢磨,如果后九洞能够打个-3,我就大有希望了。今天表现得好很多。从梯台到果岭我都发挥稳定,不论在哪里推杆都不错,不过还是错过了几次机会。”

  “其实对于今天这个杆数我有小小的失望,因为我觉得自己需要再提高一杆就能进入名人赛。不过不管怎么说,我都对自己第18洞的表现而自豪。”

  这位生于布泰镇(Bootle)的球员表示,本周很艰苦。“昨晚和老虎同组打完比赛后,我感到精疲力竭。以前离开球场后我从没有过那种感觉。但我很开心。本周我的表现值得骄傲。我对自己取得的进步极为开心。”

  道赫蒂的进步包括在大满贯赛中领先、在第三轮与伍兹同组,他现在只有25岁,却已经拥有了这么多不可思议的实战经验。

  “这次在美国,我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填进了自己的简历。”道赫蒂现在自信满满,“我在这里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直到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充满故事的这一周对他来说恐怕终身难忘,和老虎打球必然是高潮中的高潮。“能在美国公开赛领先真是疯狂,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至高点。和老虎打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能在美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梦想成真,真是再好不过了。”

  “我现在筋疲力尽。这是全新的开始。我相信自己的优秀,但是我还年轻,有很多东西要学。处于大满贯赛的领先阵容是我从未经历过的。首轮过后我处于绝对领先,我应该学会习惯这种感觉。”

  成绩表 第四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