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卡布雷拉夺冠 伍兹福瑞克一杆之差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45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卡布雷拉夺冠伍兹福瑞克一杆之差失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最后一轮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总成绩285杆(69-71-76-69),高于标准杆5杆夺取了第107届美国公开赛。这是历史上南美选手第二次夺取大满贯赛桂冠。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曾赢得过1967年英国公开赛。

  老虎伍兹和福瑞克这两大天王在最后阶段都有夺冠的希望,可是全部以一杆之差败北。老虎伍兹最后七洞全部以标准杆收杆,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之后,以286杆(71-74-69-72),高于标准杆6杆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获得亚军。

  2003年美国公开赛福瑞克打出70杆,平标准杆之后,以286杆(71-75-70-70),高于标准杆6杆加入了老虎伍兹的行列,分享了亚军的位置。这是福瑞克连续第二年以一杆之差在美国公开赛上败北。

  瑞典选手法斯在最后五洞抓到两只小鸟的情况下,最终以70杆完赛,他的总成绩为287杆(71-71-75-70),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第四名。

  由于奥克芒坚硬、快速、坡大的果岭容错度很小,今天领先榜的变化十分狂野。比赛在某一阶段,五位选手一道并列领先。可是当卡布雷拉在15洞四杆洞将球击到3英尺之内,拿下当日第五只小鸟,取得3杆领先之后,战局变得越来越明朗。只可惜16、17两洞的柏忌,让他丧失了很大一片领地,给福瑞克和老虎伍兹带去了希望。卡布雷拉在18洞拿下了标准杆,成为三年来连续第三个来自南半球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与迈克尔-坎贝尔分别来自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卫冕冠军奥格维离开去年的美国公开赛时心情要比现在好很多。卫冕冠军星期天经历了又一个艰难的日子,在球道上度过的时间不多,仅仅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他的总成绩为299杆(71-75-78-75),高于标准杆19杆。结果在领先者还没有见到“教堂长凳沙坑”时便签完了记分卡。

  “我真是很沮丧。”澳大利亚人说,“最后的三天,我真的没有什么乐趣可言。

  其他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星期天也在挣扎。南非选手埃尔斯赢得了1994年在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星期天打出78杆之后他的成绩为301杆,高于标准杆21杆。2005年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打出79杆,总成绩为304杆,高于标准杆24杆。而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74杆之后,以300杆,高于标准杆20杆完成比赛。

  成绩表 第四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