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年轻球员表现不错 言明:伍兹恢复球王之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0:01  新浪体育
第三轮年轻球员表现不错言明:伍兹恢复球王之相



  今年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进入第三轮,世界第一和众多名将逐渐进入争夺冠军的状态,试图攻下领先榜这个桥头堡,为明天夺冠军做好准备。

  今天老虎伍兹一出场,比赛转播就进入最精彩的一段。由于昨天英国球员保罗卡西打出66杆的好成绩,对老虎伍兹的刺激来说还是相当大。赛前,伍兹和挥杆教练就在练习场做了很多练习,准备充分。从第一洞开始,老虎伍兹一改前两轮安全防守的策略,在梯台上使用一号木积极进攻,球稳稳落在球道上。之后,伍兹大部分采用一号木开球,上球道率达到64%。加上今天铁杆发挥正常,在前17洞17次标准杆将球送上果岭,终于让球迷见识到老虎伍兹超凡脱俗的实力。很可惜,今天老虎在果岭上判读果岭出现不少失误。在抓鸟射鹰上,多次错失良机,一天共花了35个推杆。加上18洞开球想积极进攻,开球进入沙坑,导致吞下柏忌,最终以69杆收场,目前是单独排名第二名。

  另外一方面,也像我们昨天谈到的,年轻球员在球场上也有不俗的表现。面对争夺第一场大赛冠军的压力,年轻球员也交出不错的成绩,比如英国的保罗凯西、贾斯丁罗斯和美国的瓦特森,目前他们都以+5杆落后老虎伍兹一杆,排在并列第三的位置。

  当天最值得一提的是

澳大利亚球员巴德利,表现相当突出。尽管开球成功率只有57%,但全天比赛沉着冷静,吞下五个柏忌球,也抓下五只小鸟球。尤其是在第15、16洞连吞两个柏忌,眼看就要和老虎并列。在这种情况下,巴德利在第18洞成功射下小鸟,保持两杆优势。这也让世界第一再次陷入过去12场大满贯赛领先就赢得冠军,不领先进入决赛就无法夺冠军的怪圈。

  不过老虎伍兹从第三轮已经恢复了球王之相,决赛是作为冠军组开球。明天在球场上策略和整体把握上,如果能保持今天的状态,加上推杆比前三天好,保持在30推以下,因为有机会夺得个人第13个大满贯赛冠军。第四轮将会是艰苦的一天,除了不能出现失误之外,还必须受到一些新崛起的球员的挑战,比如澳大利亚的巴德利,他只要保持前三天72-70-70的稳定发挥,有机会为澳大利亚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奖杯。不过,巴德利最大的麻烦是和伍兹同组,会受到比任何人都更大的压力。英国的保罗凯西、亚梅斯、瓦特森和罗斯等人也有夺取冠军的机会,他们最大的困难不是经验老道的伍兹或者巴德利,而是自己有没有足够的争夺冠军的抗压能力。总之,奥克芒球场是一个巨大的

怪兽,谁少犯错误,谁就将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言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