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71杆感受各有不同 罗斯加入英格兰争冠者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6:13  新浪体育
两个71杆感受各有不同罗斯加入英格兰争冠者行列

罗斯满怀希望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之后,英格兰球员加斯汀-罗斯加入到美国公开赛冠军冲击者的行列。

  26岁的英格兰人今天在开始的5个洞里吃到3个柏忌,但是随后他表现稳健,在第6洞和16洞推进小鸟球,其余各洞守住标准杆,最终以71杆结束比赛。两轮总成绩142杆,罗斯暂时排在领先榜并列第三的位置。

  “今天的71杆比昨天的要好,”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的罗斯说,“昨天我离开球场的时候感到一丝失望,但是今天我对高标准杆1杆的成绩感到满意。”

  “今天的后13个洞,我拿下两只小鸟,没有吃到柏忌,对此我非常高兴。”

  加入同胞保罗-卡西以及尼克-道赫蒂的阵营,罗斯自信自己能成为冲击大满贯冠军的英格兰球员之一。

  “奥古斯塔或许是我向前迈出的一个大步,”罗斯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5,“在那样的场合中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我无比满意。”

  “当然这只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环节,我正在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球手。现在的位置,我感觉非常棒。”

  已经获得三个欧巡赛冠军的罗斯认为,英格兰球员能够很快举起大满贯赛的冠军奖杯,他们上一次在大满贯赛上夺魁要追溯到1996年,尼克-法尔多在美国名人赛上的胜利。

  “现在我们有一波有实力的球手,包括我自己在内,还有卢克-唐纳德、伊恩-保尔特、大卫-霍维尔,”罗斯说,“我们有一打球员能够在这项赛事中夺冠。”

两个71杆感受各有不同罗斯加入英格兰争冠者行列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