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年轻无极限 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北京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0:15  新浪体育
高球年轻无极限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北京开杆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集团共同发起的2007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的比赛今日在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启动。在为期两天的比杆赛中,将有近百名男女选手参加两个年龄组的较量,争夺进入10月上海总决赛的名额。

  此次比赛是中高协和汇丰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期三年,面向全国的男女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旨在为更多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竞技和学习的机会,同时发掘和培养中国本土的青少年高球选手和教练,以此来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长远发展。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主席张小宁称:“‘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一个重要赛事。相信本次比赛将有助于我们发掘一批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青少年中进一步普及高尔夫运动,并有利于提高大众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和参与积极性。”

  汇丰中国副行政总裁史达称:“‘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汇丰与中高协三年合作框架下举行的第一个比赛。汇丰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专业赛事和普及项目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与中高协合作,举办此次针对中国青少年球手的高尔夫冠军赛,帮助培养本地青少年选手。”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建立在2006年“汇丰明日冠军训练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作为国内唯一经官方机构批准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包括比赛、训练系统、教练培训项目、排名系统的建立以及校园高尔夫推广等项目,它将纳入中国青少年选手官方排名系统,并作为挑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国家队队员的依据之一。北京站的比赛是今年赛事的第一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比赛还将在昆明、深圳、杭州等城市陆续举行。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国际赛事管理公司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负责实施,泰勒梅

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全力倾情协助。此外,ecco与西藏5100为本次“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提供比赛用品。相信在众多专业团队提供的管理、支持和帮助下,不仅能帮助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和教练提高水平,同时让青少年选手能得到更多的比赛和学习机会,为中国高尔夫运动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健康持续发展作贡献。

  首轮分组表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系统所含赛事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全年赛程

    探索高尔夫体教结合体系 高协力推青少年高尔夫

    组图-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北京开杆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