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尾处柏忌不影响好心情 罗斯继续在大赛中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38  新浪体育
收尾处柏忌不影响好心情罗斯继续在大赛中挺进



  新浪体育讯 很显然,贾斯汀-罗斯不喜欢在这样出色的一轮最后五洞吞下三个柏忌,可是英国人仍然满意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结果。这毕竟是107届美国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而且他现在也仅仅是落后好朋友及同胞尼克-道赫蒂3杆而已。

  如果考虑到开局在435码第十洞四杆洞吞下了的那个双柏忌,贾斯汀-罗斯的这一轮更算不上是糟糕。

  “今天我并没有把自己打出赛事之外,而这正是第一轮的全部意义所在:你需要投入到赛事中。我觉得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之后,我能够把自己保持在比赛之中真的不错。”贾斯汀-罗斯说,“虽然我在后九洞丢了一些杆,但是我对今天的表现仍然感到满意。”

  在第一洞(球场第十洞)吞下双柏忌之后,罗斯从12洞开始连续抓到了三只小鸟。在15洞抓到一个柏忌之后,他完成前九洞拿到了平标准杆。

  之后不久,贾斯汀-罗斯在第一洞切球入洞取得了低于标准杆1杆,成绩出现了红色。随后,他6号铁将小球击到果岭上3英尺之外,他又于第三洞抓到了小鸟。

  贾斯汀-罗斯说:“我想今天的果岭真的很软,而旗杆位置相对容易,可是却仅仅只有两名选手位于标准杆之下。如果球场坚实起来,你再碰到星期天的旗杆位置,我估计到最终高于标准杆才能取胜。”

  贾斯汀-罗斯虽然对整轮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是在第五洞、第六洞和第八洞吞下柏忌仍让他感到恼火。这些柏忌有一个是45英尺距离三推,而另外两个是因为没能拿下一切一推。

  “我的这一轮拿下了五只小鸟,这比我的计划多了--唉,应该说没有计划。无论如何你在这里一天拿下五只小鸟,那都是一个好天。”贾斯汀-罗斯说,“关键是要限制你的错误。很不幸,我并没有完全做到。”

  贾斯汀-罗斯1998年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打出了名堂。17岁以业余身份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他是一个大眼睛的男孩。他以自己精湛的技术让世界为他诧异。而在72洞拿下切球进洞的小鸟,贾斯汀-罗斯终于以并列第四名完成了一个大满贯赛童话。

  贾斯汀-罗斯于次日便宣布转为职业球员,可是接下来他在职业之路上却走得一点也不平坦,直到最近一些年他才恢复过神来。2007年,新婚的贾斯汀-罗斯在美巡赛上累积了三个前五名,尽管只参加了六场比赛。其中一个前五名是美国名人赛并列第五名。

  贾斯汀-罗斯同时还在欧巡赛之BMW欧洲锦标赛上拿到了亚军。当时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而贾斯汀-罗斯今年的成功全部是在他与背部疼痛做斗争的情况下取得。

  如果职业生涯已经教会了贾斯汀-罗斯一点东西的话,他一定知道第一轮的好成绩并不意味着什么,这里还有许多艰苦的工作要完成。

  “总体来说,我处于冠军的追逐者行列,从喊开始的那一刻开始处于比赛之中。”英国选手说,“这里还有三轮比赛要完成,现在还不值得去考虑冠军的问题。不过它肯定是一个优异、扎实的开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