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同学奥克芒双双崛起 维克利沃森首轮出奇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维克利(Boo Weekley)和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是佛罗里达那个小小米尔顿中学的同学。星期四,他们分配到同一组,共同参加首场美国公开赛。他们在第一轮为自己交出了一份让人愉悦的答卷。巴巴-沃森收入四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打出70杆,平标准杆。他的同学波-维克利也不赖,柏忌数一样,少了两只小鸟,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

  “我们在这么明亮的光线下,这么重大的比赛中绝不是什么大牌选手,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能一起聊天,见到一张熟悉的面孔,真的很有趣。”长打王巴巴-沃森说,“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打过球,我想是这样的。”

  他们的住所距离20英里远。巴巴-沃森声称巴格达是他的居住的地方。而波-维克利则住在杰伊。巴巴-沃森形容他的家乡只有一个邮局,几个标志牌,一所小学,以及很好的“南方人”。

  那么他们的表现会让家乡人开心吗?

  “许多人都非常支持我们。”波-维克利说,“许多人为了看我们比赛什么都可以不干。”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