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的大气让人叹服 家长盛赞中信银行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39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的大气让人叹服家长盛赞中信银行对抗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0日,“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这站赛事也拉开了本年度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序幕。

  周日的天气秉承最近京城热度不减的气温,上午十点钟左右,气温显示仪上面的数字就攀升到了32摄氏度。和天气一样火热的是家长们的热情,虽然比赛的开球时间是在中午十二点,但是九点钟开始,练习果岭上就汇集了大批小选手和家长,他们都是顶着烈日在练习,显然心目中十分看中这项比赛。

  一位家长表示,孩子去年就参加了这项比赛,之所以今年冒着高温来参加比赛是因为去年孩子在中信银行的赛事中获得了巨大的进步。“中信银行的这个比赛运作比较规范,又有规模,对小孩照顾的也很好,在小孩子的比赛里面,应该算是最棒的。去年孩子在比赛里面认识了一些小朋友,现在还经常联系,互相交流,一起进步,让孩子学球的兴趣更加浓厚。”

  比赛进行间隙,很多家长都在会所等候,因为孩子一起打球的缘故,他们当中的不少人也成为好朋友,大家都会一起交流教育孩子培养孩子的心得。

  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在很多比赛,尤其是孩子的比赛,商业气氛太过浓厚,但事实上,他们的赛事运作能力还是有待提高的。对于孩子的比赛有着很多特殊的要求,需要赛事主办方尽可能的耐心和细心。只要做的好,小孩很容易就满足了。

  中信银行的宽容和大气也是让家长十分叹服,今年有一些孩子是慕名来参加的。去年的比赛,中信银行负担了所有的小选手以及家长的所有食宿交通费用。孩子们参加

总决赛的时候,一下飞机清一色的商务车接机,下榻的酒店也是五星级的,家长们深刻感受到了中信银行贵宾客户的优厚待遇。并且,中信银行的比赛是面向所有孩子的,一些刚接触高尔夫的孩子也可以来参与这样的活动,没有一个孩子会被拒之门外,不少孩子人生第一场比赛就是参加中信的比赛。

  还有一位家长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中信银行应该发放一些针对孩子的资料,比如教孩子如果

理财的,现在这样的比赛太专业,太纯净了。

  对于一贯运作业巡等大型比赛的中信朝向,专业是理所应当,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高尔夫管理公司,中信朝向一直秉承其“品牌就是细节”的理念,在国内青少年赛事、业余赛事以及职业赛事领域都有很好的口碑。今年,中信朝向开始涉足亚洲巡回赛等国际大型赛事,但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仍然受到中信朝向的关注。如何放下身段,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贴心”的比赛也是他们正在不断学习改进的。去年一年的运作让他们今年的表现无可挑剔,每一步每一个细节都有着贴心的安排,比如供应的酸梅汤和绿豆汤,一份小小的饮品就轻易取得了孩子们的芳心,不少孩子第一次喝到酸梅汤,对于酸酸甜甜的口味念念不忘,要求妈妈下次打球也给做这个饮料。

  中信的领导也都来到现场,在孩子们的眼里,这些名声显赫的大领导就是一些球技“还不错”的爷爷伯伯,这些爷爷伯伯们也一点架子都没有,和孩子们亲昵交流着打球的感受。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先生显然是最受欢迎的爷爷,颁奖时候很多孩子抢着和孔爷爷合影。

  一天的角逐,一些拔尖的选手脱颖而出:李杜若、张健分获男女子A组冠军;王子豪、李彩源分获男女子B组冠军;杨依凡、杨嘉欣分获男女子C组冠军;获得男女子D组冠军的是杨程帆和赵启昊;胡点典、赵婧雯分获男女子E组冠军。但是那些没有得奖的孩子获得的也不仅仅是遗憾。他们开阔了眼界,获得了快乐,获得了成长,获得了友谊,这才是最重要的收获。

  “挑战赢得未来”,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为未来而战,他们也在享受着这个挑战,挑战对手,也是挑战自己。“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将为全国的小选手们为孩子和高尔夫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打造一扇通往美好未来的窗口。

  (拙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