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领先圣裘德锦标赛三杆 瞄准07年度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斯科特领先圣裘德锦标赛三杆瞄准07年度第二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希望在美国公开赛之前测试他的赛事抗压能力。世界排名第四的球员也许会遇到他年度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星期六在南风TPC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亚当-斯科特取得了圣裘德锦标赛三杆领先。他把自己放到了夺取圣裘德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连胜的好位置上。

  澳大利亚人三轮成绩都为六字头,而在这个7239码的球场还没有一个人在本周打出比66杆更好的成绩。可是亚当-斯科特就努力调低三杆优势的重要性。

  “三杆优势真的不算什么。”亚当-斯科特说,“两个洞便可能出现逆转。我的意思是说在这个

高尔夫球场上你很难将球击入洞杯中。旗杆处于非常困难的位置上,而且每天都是如此。如果你把球放错了位置,你很难把它击回去。

  “就我个人而言,三杆优势真的不算太多。如果明天我能开个好头,让他们难于追上我就好了。”

  亚当-斯科特在美国名人赛之前赢得了休斯顿公开赛。当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把握住他早半段出现的两个柏忌,领先赛事2杆之后,他并没有感到惊慌。澳大利亚人仅仅是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将球击上球道,以及如何使用铁杆将球放到旗杆的周围。这样的结果是:他在三洞的区间内便获得了两杆优势。

  “他目前打得很好。”布莱恩-盖伊说,“明天我要打出比他低三杆的杆数来。”

  亚当-斯科特第一轮结束之后,与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一道并列领先。他不得不等到星期六上午才能了解到自己两轮过后是否仍处于领先榜榜首。星期五三个小时的延迟导致26名选手不得不星期六一大早来完成第二轮比赛。

  在那个时候,仅仅只有亚当-斯科特的同胞安德鲁-巴克尔(Andrew Buckle)有可能追上他。只可惜最后一洞,安德鲁-巴克尔在第九洞四杆洞吞下一个双柏忌,前进的步伐被阻断。亚当-斯科特36洞之后维持着一杆领先。而在第三轮完成之后,他的总成绩为201杆(67-66-68),低于标准杆9杆。

  两届圣裘德锦标赛冠军大卫-汤姆斯打出66杆,他以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与布莱恩-盖伊(70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大卫-汤姆斯星期日将进入最后一组,与亚当-斯科特齐头并进。可是大卫-汤姆斯并不期待与赛事长久建立的关系,能让他在球迷上占有巨大的优势。

  “如果亚当还不是一个超级明星的话,他肯定会是下一个超级明星。”大卫-汤姆斯说,“亚当是一个好人儿,对高尔夫运动有好处。亚当非常坚毅。很明显,今年他已经取得了胜利。上一周他打得很好。很明显,他如今正在浪尖上。”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打出67杆之后,以205杆(72-66-67),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单独第四位。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打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以206杆(70-68-68),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单独第五位。总共有五位选手以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其中包括第一轮并列领先者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70杆)、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66杆)、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67杆)、乔-杜兰特(Joe Durant,68杆)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69杆)。

  约翰-达利星期五制造的新闻掩盖了亚当-斯科特的星辉。他控诉自己的太太谢莉用刀捅他,把他从睡梦中惊醒。第三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约翰-达利目前以219杆(70-74-75),高于标准杆9杆位于第74位。

  亚当-斯科特声称他的前九洞是“无关紧要的”,在那九洞里他吞下了两个柏忌。布莱恩-盖伊在四个洞中抓到两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抢到了两杆领先。可是12洞四杆洞,布莱恩-盖伊把小球发到了湖水中央,吞下了连续两个柏忌中的第一个。

  澳大利亚帅哥没有浪费机会。

  他在13、15和16洞都抓到小鸟,重新将领先位置夺了回来。他在13洞用铁杆将球击到4英尺处,随后在15洞拿下13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16洞五杆洞他的老鹰球机会很好,只可惜10英尺的推杆从洞杯中回吐了转来,结果他仅仅拿下了一只小鸟。当然亚当-斯科特可不想再错过那样的推杆,因为那会把他送到低于标准杆10杆。

  这个星期以来,亚当-斯科特还没有在后九洞吞下一个柏忌。他表示如果布莱恩-盖伊持续抓鸟,他会十分担心的。

  亚当-斯科特说:“我非常高兴在无关紧要的前九洞之后我能在后九洞融会贯通。我真的在这九洞里打得很好,有机会在16洞抓到老鹰之后上升很多。那样当然很好,但是我仍旧很满意今天这样一个收尾。”

  大卫-汤姆斯自从2001年以来在南风TPC球场的名次从来没有低过第10名。当他抓到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之后把自己放到挑战亚当-斯科特的位置上。16洞,3英尺的推杆从洞杯里回吐出来,他错过了一个小鸟。

  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居民经常获得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球迷的欢呼。他表示百慕大草的草纹外加旗杆的艰难使得推杆非常难。他在第七洞三推吞下了一个柏忌。

  大卫-汤姆斯到孟斐斯来比赛也是为了给美国公开赛热身,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自己能取胜。

  “无论我打出怎样的结果,我对我的技术都感到很自信,觉得进入美国公开赛的时候自己拥有一个好状态。这一点是必需的,因为我知道自己马上便面临一个严峻的考验。”

  仅仅是457码第九洞四杆洞一洞便把安德鲁-巴克尔击出了冠军争夺圈。前后几个小时之内,他在这里吞下了两个双柏忌。第一个是在星期六上午,他完成第二轮的时候。当时他第二杆将球击入了水障碍之中。第三轮,安德鲁-巴克尔与亚当-斯科特和布莱恩-盖伊彝族。结果他将球开到了右边的长草之中,他第三杆将球击上果岭,可是却看到小球慢慢滑到离水障碍一英尺的地方。在那里他无法拿下一切一推。

  安德鲁-巴克尔第三轮打出75杆,总成绩为211杆,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位于并列21位。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