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杯美国取得大胜 重新夺回大学生版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美国队在最后阶段的单人对决赛中,八组比赛赢得了六组,最终以18比6的总分在洞穴山谷高尔夫俱乐部(Caves Valley Golf Club)夺取了帕尔默杯(Palmer Cup)。这个胜利坚定了美国队在这一杯赛中的优势地位。在这一场以莱德杯为风格的美国与欧洲的大学生高尔夫队际对抗赛中,美国队的总战绩为6胜4负1平。

  “在昨天下午取得胜利之后,我们今天出来比赛很容易便能做到镇定自若。”美国队总教练迈克-麦克格劳(Mike McGraw)说,“今天上午的比赛是关键。如果我们能在上午的比赛中横扫对方,当我们重新回到紧凑的个人对抗赛的时候,我们将处于很好的位置上,只需要打成平手便能取得胜利。”

  星期五,卢克-李斯特(Luke List)为美国队拿到了制胜性的一分,他以赢6洞剩5洞战胜了戈登-叶茨(Gordon Yates)。卢克-李斯特在这场比赛中一直没有处于落后,仅仅只输了一洞。

  美国队同时也赢得了随后三场比赛。比利-霍斯切尔(Billy Horschel)一上来便赢下了两洞,随后以赢4洞剩3洞战胜奥斯卡-佛罗伦(Oscar Floren)。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赢1洞战胜加雷斯-肖(Gareth Shaw)。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除了一洞之外一直领先,最终以赢2洞剩1洞战胜马克-哈斯塔普(Mark Haastrup)。

  里斯-戴维斯(Rhys Davies)为欧洲队赢得了第一场单人对决赛,他以赢4洞剩2洞战胜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

  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打败佩德罗-奥瑞奥(Pedro Oriol),成绩为赢2洞剩1洞。

  最后两组比赛都到18洞才分出胜负。乔纳斯-布利克斯特(Jonas Blixt)从后追起,以赢1洞战胜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为欧洲队赢得了第二场比赛。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赢得了最后一组比赛,战绩为赢2洞。他的对手是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

  星期五上午,美国队赢得了四场四人二球赛中的三场,将领先增加到12比4。这意味着下午的单人对决赛,美国队只需要赢得半分便能取得胜利。而欧洲队则需要拿下所有单人对决赛才能保住帕尔默杯,这显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我真的很高兴,上午我们能取得3比1的战绩。”迈克-麦克格劳说,“人们认为这个(四人二球赛)的比赛形式属于欧洲人。因此能赢得三场比赛真的很好,不是惊讶,仅仅是好好。如果你掉转这样一个结果,整个局面会非常不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