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锦标赛第二轮彼得森领先 魏圣美险过晋级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当劳LPGA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已经结束,本届的晋级线是147杆(+3),共有85名球员进入周末的比赛,是LPGA锦标赛历史上最庞大的晋级阵容。

  继上周在米查罗布凳公开赛夺冠后,人们再一次看到苏珊-彼得森(Suzann Pettersen)的名字出现在积分牌第一行的位置。两轮过后,她凭借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昂首挺进周末的比赛。目前,她领先凯莉-韦伯一杆。皮尔森在去年的L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0名,本赛季表现抢眼,十场比赛四次进入前十。尽管赛季初的两场比赛未能晋级,但是以一个并列24找回状态后,她在萨费维国际赛和纳贝斯克锦标赛连续两夺亚军。

  上赛季五次夺冠的韦伯在去年的LPGA锦标赛的延长赛首洞输给了朴世莉,但是在2001年以两杆优势战胜劳拉-迪亚兹后夺冠。

  盖拉夫-史密斯(Gallagher-Smith)打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5个一杆进洞。好运气来自166码长的第17洞。凭借这个数字“1”,她当天打平标准杆,以146杆(+2)的总成绩顺利晋级。这也是该项赛事自1971年举办以来的第15个一杆进洞。

  林斯基-怀特(Lindsey Wright)当天没有吃到柏忌。怀特从第10洞发球并且抓到第一只小鸟,然后一路打平,直到在第6洞抓到另一只小鸟。目前,怀特已经连续27洞没有柏忌了,以141杆(-3)的成绩处于并列第14。她也是第二轮中唯一一位无柏忌的球员。

  索伦斯坦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五。低于标准杆3杆的结果也是大姐大本赛季自3月24日以来的最好成绩。那天是萨费维国际赛的第三轮,索伦斯坦同样打出69杆。这位曾经三夺LPGA锦标赛冠军的球坛一姐自背部受伤后,六周来第二次参赛。之前参加的是于三月末举行的纳贝斯克锦标赛,她四轮全部打出70杆。

  魏圣美在首轮打出73杆后,星期五以74杆结束,以两轮147杆(+3)险过晋级线。

  另外,金英(Young Kim)在第二轮因病退赛;Na Ri Kim和双双因伤退赛。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