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开赛第二轮 希门尼斯摆脱阴影大力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能通过美国公开赛选拔赛,希门尼斯就从失望中走了出来。星期五在维也纳郊外的芳塔那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漂亮的65杆之后,西班牙人获得了奥地利公开赛会馆领先。

  2000年美国公开赛,希门尼斯曾经在老虎伍兹之后获得并列第二名。可是星期一在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举行的36洞选拔赛中,他并没有过关,因此未能获得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可是在奥地利状态突然涌现,第14个欧巡赛冠军对于希门尼斯来说似乎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9杆,希门尼斯目前与两位瑞典选手一道取得会馆领先。这两位瑞典选手一个叫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另一个叫史蒂文-杰彭斯(Steven Jeppesen),第二轮都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

  还有一位瑞典选手山德林(Jarmo Sandelin),他与两个威尔士人:大卫-帕克(David Park)和加里-休斯顿(Garry Houston)再落后一杆。其中,加里-休斯顿平了芳塔那

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8杆。

  西班牙莱德杯选手希门尼斯承认他已经开始担心这样长一段时间的干旱期了。希门尼斯最后一次在欧巡赛上夺冠是2004年年底举行的香港公开赛,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半时间。

  “我在这里坚持着,打出了不少前十名,可是我开始在怀疑冠军是不是距离自己越来越遥远了。”希门尼斯说,“我希望到星期天的时候能够再一次谈论冠军。”

  加里-休斯顿开始第二轮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知道今天需要打出一个好杆数。”他的确做到了。在头12洞,他抓到了8只小鸟,一时间看上去有可能打出59杆。

  “当我第二杆将球击上18洞(他本人的第九洞)五杆洞果岭的时候,我真的有可能一推在前九洞打出29杆。”加里-休斯顿说,“我当时对球童说我真的想过打出59杆,因为果岭的状态是如此之好。我两推打出了30杆,接着在第一洞和第三洞射下了小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我在第五洞的时候还有一个小鸟推,我知道那个时候我距离59杆还有一线的希望。可是在那里我却错过了那一推,我知道机会终结了。

  “可是又说回来,这仍是我在欧巡赛的个人最好成绩。过去我曾几次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可是从来没有打出过低于标准杆8杆。如果你能征服这里的果岭,你是有可能做到的。”

  由于奥地利的炎热,皮鲁-埃德伯格放弃了他平时很爱佩带的五彩斑斓大手帕。这是他第二次登陆欧巡赛,第一次他丢掉了参赛卡。现在瑞典人觉得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应付好欧巡赛的生活。“自从我重获参赛卡之后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现在能够更好地将小球放到可打的位置上,在这个球场上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你错过了球道,在这里你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下一周美国公开赛即将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展开。去年的亚军蒙格玛利却未能延续他上一周在威尔士公开赛的好状态。两轮过后打出147杆,高于标准杆5杆,他已经注定要被淘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