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作战享受伍兹待遇 布莱尔被媒体球迷包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10  新浪体育
奥地利作战享受伍兹待遇布莱尔被媒体球迷包围



  新浪体育讯 也许将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比作老虎伍兹有些牵强,但是奥地利选手现在至少懂了世界第一每天要面对怎样棘手的问题。

  马库斯-布莱尔本周将在芳塔那高尔夫俱乐部卫冕他12个月之前赢得的奥地利公开赛。但是他承认把自己放到球场中,无疑就是一种巨大的解脱。

  “我非常激动,但是面对媒体如此高度的关注真的非常难。”马库斯-布莱尔是第一个在欧洲赛上夺取冠军的奥地利选手。而他第一个冠军正是在本土以三杆优势战胜索伦-汉森(Soren Hansen)之后取得的。

  “当然,我理解自己对媒体付有责任,而我也很享受媒体对我的关注,但是这一切就让我意识到老虎每一周也许在做的事情。

  “这对我来说十分不寻常,我现在真切地意识到什么时候或许不应该对一些事情做出回应,应该做一些选择。

  “但是,一切都OK。我至少现在有一个好的理由(四月在上海旭宝夺取VOLVO中国公开赛)值得大家关注。能够成为欧巡赛四月最佳球手十分了不起。

  “我在爱尔兰被淘汰了,但是我仍旧在这里成为了头条人物,因为我是四月最佳球手。这很好,因为这显示出当地媒体开始关注

高尔夫了。”

  马库斯-布莱尔星期四是上午出发的选手,他第一轮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落后会馆领先者7杆。

  在球场上,马库斯-布莱尔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安宁,他的这一组被球迷团团包围。许多球迷显然不太懂如何观看高尔夫比赛,他们不断拿出相机来拍照,追捧他们本土的球星。这引起了同组选手李-维斯特伍德的不满。

  “情况已经变得有些疯狂了,甚至马库斯都感到有点尴尬。”李-维斯特伍德补充说,“一年这里只有一场比赛,因此我估计观众不太懂规则,但是我也没有见到‘禁止相机’的标志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