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广东省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联谊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9:21  新浪体育
2007年广东省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联谊会举行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高协秘书长为承办球会颁发荣誉奖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2007年广东省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联谊会”于6月5日成功举办,联谊会较以往所取得的效果更为显著。此次活动促进了协会与球会之间的友谊及工作上的交流,也证明了“总经理联谊会”这一特别的交流平台建立与延续的必要性。

  参加本次联谊会的球会有三十多家,他们是南海桃园、大洋、珠海东方、莲花山、东莞峰景、佛山、深圳光明、清远狮子湖、东莞长安、世纪海景、肇庆、聚豪会、九龙湖、九龙山、名商、惠洲涛景、南沙、珠海国际、阳江涛景、中信汕头、惠来金海湾等。

  联谊座谈会由广东省高协常务副秘书长姜勇军先生主持,首先是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省高协秘书长王禹平先生发言,他对我国高尔夫球的现状和发展作了简单的阐述,特别说到高尔夫球已经成为2010年亚运会的比赛项目,这体现了高尔夫球的广阔发展前景。

2007年广东省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联谊会举行
广东省高协副秘书长为最远距离、最近球洞奖获得球手颁奖

  接着姜勇军先生扼要地总结了广东省高协今年的重要工作情况,并公布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各球会总经理对工作计划作了发言,特别是围绕九龙湖倡导首届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排名积分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少球会响应支持,南海桃园、珠海东方、阳江涛景、南沙、肇庆、佛山等球会都表示承办分站赛。

  省高协常务副主席朱万里先生总结性发言,他对参加本次联谊会的总经理表示感谢,并希望各球会在协会开展工作过程中给予大力的支持与配合,最终使得协会对球会的服务工作做得更具效果、更完善。

  最后,大家对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为本次联谊会的全程服务与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事业更上一层楼。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高尔夫球赛,在酷热的天气里进行的联谊赛体现了各球会总经理们的不一般的斗志和毅力,也体现出他们业务水平的另一方面。获得比赛的奖项的是:

  总杆冠军:巫晓东(中信汕头高尔夫球会经理)

  总杆亚军:李卫平(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总杆季军:曾永明(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净杆冠军:宗祥(广州紫云山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

  净杆亚军:邱传楷(中信汕头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净杆季军:常向前(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最远距离奖:曾永明(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最近球洞奖:方彦(九龙湖球会执行董事)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