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精英赛北京尧上六月开打 十六万奖品等你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北京赛区将在永定河畔的尧上高尔夫俱乐部再起硝烟。高尔夫旅行网为本站比赛特联合了张娜御用球具品牌PRIDE球具、云南丽江古城半山别墅、江西铭雅高尔夫俱乐部以及长城旅行网等,投入了总价值十六万的奖品。

  尧上站比赛是路虎高尔夫旅行网2007赛季北京赛区的第三站比赛。比赛所选的尧上金门球场全长7460码,是我国现有的第二长球场,仅次于云南玉龙雪山球场,所以建议准备参赛的球友们马上开始把自己的一号木苦练一周。而赛事组委会之所以选择这个球场是希望让参赛球友接触到不同的各具特色的球场。

  丰厚的奖品也成了尧上站比赛的重头戏:总杆冠军将获得

丽江古城半山别墅一晚一场球的同时还将得到一套两支世界上最停球挖起杆——PRIDE挖起杆;净杆冠军将获得到江西铭雅俱乐部的两晚住宿和两场球。值得一提的还有凡参与了当天比赛的球友都将获得一张
长城
旅行网首都机场的VIP卡,凭此卡可以在全国八大机场专享外交人员通道。一杆进洞奖是
高尔夫
旅行网的传统保留项目:法国比亚里兹高尔夫七日双人游。

  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由英国路虎品牌冠名赞助,2007赛季全年将有26场比赛,分战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个地区。自今年3月30日上海第一站打响后,受到了广大球友的热烈欢迎,球友表示很高兴在领略到各种不同风格的球场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赛事也得到了行业内外很多企业的支持。(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