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锦标赛全力卫冕 朴世莉有望迎来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57  新浪体育
麦当劳锦标赛全力卫冕朴世莉有望迎来双喜临门



  新浪体育讯 只剩两天就是麦当劳LPGA锦标赛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朴世莉将正式获得加入LPGA和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资格。在2004年米查罗布公开赛夺冠之后,朴世莉已经赚到加入名人堂所需要的27点积分。但要到本周完成LPGA麦当劳锦标赛之后,她才满了“在LPGA上征战满10个赛季”这一规则。

  2006年,朴世莉再延长赛击败澳洲选手韦伯,捧杯LPGA锦标赛。现在,朴世莉回到赛场卫冕自己的冠军,对她来说本周算是双喜临门。

  身高5英尺6英寸的朴世莉是韩国首位征战LPGA的女选手,她的成功引来了韩国选手的效仿。去年,在LPGA锦标赛上的胜利,促使朴世莉结束两年来因为伤病无胜的尴尬,促使老将焕发第2春。本赛季,她出场的9次比赛中,有4次来到前10名,赚到了将近30万美元奖金。

  “去年这个时候赢得冠军,还像是在昨天发生的事,”朴世莉说,“回来的感觉非常好。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球场我会时常微笑。可能,我对这场比赛真是有特殊的感情。”朴世莉说。

  本周回到赛场,承受着卫冕压力的朴世莉还表示自己有点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卫冕该赛事,又是一场大满贯,所以感觉很不一样。” 这也是朴世莉在10年职业生涯最看重的一个冠军。因为2004年受伤的朴世莉伤病情况恢复一直不算很好,重回赛场的她没法集中精力比赛,没有好的成绩到来,逐渐形成恶性循环。迷茫之中,朴世莉凭借

麦当劳锦标赛的冠军获得胜利,重新点燃了对
高尔夫
的信心。

  今天在球场打了一轮练习赛的朴世莉,对去年的比赛记忆犹深。她清楚记得第18洞是3推,于是她还把球放在相同的地方去练习。“不过,今天的果岭不是很快,”朴世莉说,“也许可能是感觉不一样,毕竟当时有很多观众、记者都在,整个气氛都是紧张的。”

  重回福地,朴世莉希望能够轻松卫冕:她希望尽可能地把球放在球道和果岭上,“知道开球失误会带来什么后果。”朴世莉说,去年她就是因为18洞没开好球,被迫进入了延长赛。“我不想让自己赢得那么艰难了!”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