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Nike新款球具试打活动6月7日-8日广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次试打主打产品为Nike SasQuatch Sumo2 方头木杆。由获得NIKE GOLF 经销授权的广州天河樱之花高尔夫体育用品店主办。

    时间:6月7日、8日(星期四、星期五)

资讯-Nike新款球具试打活动6月7日-8日广州举行

  Nike SasQuatch Sumo2 木杆

  杆头材质:钛合金制法

  杆面表面处理:铸造

  杆身材质:碳纤维杆身

  运用方形几何力学及复合式素材,创造出业界超级的惯性力距。创造史上最高惯性矩﹝M.O.I.﹞

  SUMO 之名起于 NIKE GOLF 几何杆头设计所创造出的超级(SUper)惯性矩 (MOment of Inertia);同时SUMO也是“相扑”的意思,刚好呼应它丰满的外型。去年发表的SQ一号木,以让NIKE在一号木杆大惯性的设计上取得领先的地位,今年的SUMO系列更创造新一代的一号木杆新基准-超大惯性、飞行距离、准确度的新标准。

  方形的几何力学达成

高尔夫业界最大惯性力距SQ SUMO2不仅方形杆头在造型上独树一格,更具高球界最高的5300惯性矩,这是结合了方形结构设计与复合材质运用的完美成果。加厚的贝它钛 (beta titanium) 表面、钛金属实体与顶部的复合材质,使得方形杆头以扎实的结构与最精简的重量,发挥出更优异的准头,更高远的击球距离,更灵巧反应手部的细致动作。这样的杆头设计更可凸显出 SQ 能量弓(PowerBow)与重心(CG) 最大后置的技术,各项特质完美契合,共同成就了最高的5300惯性矩。

  广州樱花高尔夫

  地址: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康体城A19-20号

  电话:020-38796489 38796643

  传真:020-38796489

  E-mail:yinghuagolf@163.com

  试打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669号赛马 72杆高尔夫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