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升至35位 斯特恩等14人入选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23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升至35位斯特恩等14人入选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在威尔士公开赛上的胜利帮助他取得了下个月卡洛斯蒂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星期一,与他同时获得豁免的还有另外13名选手。

  本周,理查德-斯特恩从世界排名59位上升到了35位,迈过了重要关卡:世界排名前50位。结果他的同胞提姆-克拉克因0.01分之差被剔出了前50位,同时这也意味着他无法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豁免。BMW欧洲锦标赛冠军安德斯-汉森目前位于第50位。

  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

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美国选手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韩国选手崔京周由于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也获得了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的参赛席位。

  另外根据欧巡赛奖金榜,法国选手杰奎琳、奥地利选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韩国选手梁容银获得豁免。事有凑巧,这三位选手这一年来都在中国夺取了冠军。而美巡赛奖金榜上则有波-维克利(Boo Weekley)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两位美国选手拿到了入场券。

  韩国选手崔京周本周日在落后五杆的情况下,反超领先者于菊野山村夺取了纪念高球赛。崔京周的世界排名上升15位,达到了第17位。崔京周目前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五个冠军,是亚洲选手中夺冠数目最多的选手。

  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需要在凯尔特庄园获得两人并列第二名及以上的名次才能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豁免。他原本有这样的机会,只可惜18洞吞下柏忌,无法将威尔士公开赛逼入延长赛,他就落到了四人并列第二名。由于这个原因,布拉德利-德雷奇的世界排名仅仅上升到54位。

  古森在威尔士连续第二周被淘汰,他的世界排名下降到11位。与之相对,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就重回前十名。

  老虎伍兹在纪念高球赛仅仅获得并列15名,可是由于他的世界排名积分很高,所以仍旧维持在第一的位置上。米克尔森退出了尼克劳斯的赛事,但是他仍维持在第二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