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中巡赛青岛站夺冠 感叹奖杯来之不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9:42  中国新闻网

  

张连伟中巡赛青岛站夺冠感叹奖杯来之不易(图)

  欧米茄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青岛站比赛6月3日落幕,经过四天的角逐,老将张连伟以+6杆的总成绩夺冠。图为张连伟在最后一洞沙坑击球。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青岛六月三日电(傅蕾)2007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比赛今天下午在山东青岛华山

高尔夫俱乐部收杆。老将张连伟在四轮比赛中一路领先,以超标准杆六杆的成绩最终捧得冠军奖杯,并获得十五万元人民币奖金。李超、吴伟煌和陈小马则交出高于标准杆八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亚军。

  参赛球员普遍认为华山球场难度大,加上前三天的大风天气,四轮比赛中很少有飘红成绩。张连伟赛后表示,虽然大家成绩并不理想,像

股票一样直升直下,但高尔夫就是这样的。“不管是在容易的还是在难度大的球场,我们不以成绩来评价球员的表现;能够在大风中、在这么难的球场坚持打下来,确实不容易。”

  张连伟虽然今天遭遇五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只抓到一只“小鸟”,但他在前三轮比赛中发挥稳定,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加之其他球员中也没有发挥格外出色的,“一哥”仍然将领先位置保持到最后一轮。张连伟赛后坦言,他从来没有过像今天这样差的成绩,“打出超六杆的成绩还能夺冠真是太不容易了”。

  除了抱得奖杯归,青岛站比赛对于张连伟的特别之处还在于,本站比赛是他第一次从首轮比赛就一直领先直至最终夺标。他说,以前获冠军都是从第三轮或第四轮开始冲上来,反败为胜的。他对自己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的总评价是:“对成绩不满意,但能赢还是很高兴的。”

  在南京站比赛中夺冠的吴康春是今天抓鸟最多的球手,他全场共收获五只“小鸟”。虽然同时吞下五个“柏忌”,但平标准杆的单日成绩是最后一轮比赛中杆数最低的。吴康春在第一轮比赛中状态低迷,仅排名第二十六位,但他在接下来几轮中奋起直追,本站总排名升至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