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美兰湖南湖泊18洞灯光球场6月11日投入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大会员朋友和高尔夫球友们期待已久的美兰湖南湖泊18洞灯光球场即将完成调试工程,即将于6月11日全面投入试运营,正式与大家见面。试运营期间,免灯光费。

  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从开业以来,力求展现一个具有独特个性和典雅高尚的人文环境,使前来打球的人真正感受到挥杆的乐趣。群星闪耀的夜空下,静谧迷人的灯光球场伴着璀璨灯光与习习凉风,一扫白天的燥热喧嚣,令您在极度放松的状态下心无旁骛勤练球技,与球友切磋畅叙,尽享自得挥杆之乐。

  告别炎炎夏日头顶骄阳挥汗打球的历史,享受精彩健康的夏夜高球运动,请来美兰湖南湖泊灯光球场亲身体验,为您的夏夜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吧!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预订电话(021)56590008-66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