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夺冠未带来额外压力 吴康春推杆保守成绩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1:05  新浪体育
南京夺冠未带来额外压力吴康春推杆保守成绩稳定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三天,吴康春的推杆表现都不算好。虽然今天请到原国家队教练宋庆礼背包,但他打出75杆,仍不够理想。三轮后,他以+1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7名。中巡赛-青岛站比赛的领先榜,被张连伟、李超、吴伟煌等“老将”盘踞。

  本轮,吴康春的开局就不顺。他第1杆开进了长草里,救到球道上后,三杆才攻到果岭上,两推吞柏忌。不过,好在第2洞,吴康春推进13码的小鸟之后,把损失挽回一些。这也是他全场最好的一记推杆。

  随后的第8洞和13洞,吴康春都是4、5码的推杆花了三推。“我有点太保守了,推杆力度太轻,太保守,”阿春总结道,这几天在果岭上他不是看线不准,而是在杆面的控制上出了问题。今天的比赛,昔日国家队的教练宋庆礼帮忙做球童,吴康春觉得帮助不小:“我和宋老师很熟悉,配合会比较默契,打起比赛来气氛比较轻松,”明天他将继续与宋教练合作。

  “其实我没有太大压力的问题,只是这几天感觉不算好,没打出好成绩!不过,还算比较稳,”作为中巡赛南京站的冠军,吴康春表示冠军并没有给他带来额外的压力。今天在结束比赛后,吴康春在练习果岭练了一下短切和挥杆,就回到酒店休息。这次,他和叶雄辉一起住在了即墨市区,离球场20分钟车程。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