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方向化压力为动力 田野要向张梁两前辈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0:28  新浪体育
坚定方向化压力为动力田野要向张梁两前辈看齐



  新浪体育讯 72-82-70,第一次以非业余身份参加中巡赛的田野在青岛站前三轮交出这样的成绩,暂时并列12的他,周日最后一轮将周君、郑少光在倒数第四组出发。

  “这个球场难度非常大,在这里打球的策略十分重要,”田野在第三轮比赛后说,今天他在3、4、10、18四个洞擒下小鸟,“球场果岭状况很好,要想抓下小鸟并不是容易的事。今天整体来说我的运气不错,开球、铁杆、推杆等环节整合在一起,所以打出这样的成绩。”

  第一天打出72杆的田野,只落后领先者1杆。但是第二天,居然以高于标准杆10杆的82杆结束比赛,与其他球员相比,赛场刮起的大风并不是阻碍田野前进的最大因素,“大风是一个原因,实际上我昨天感冒了,”田野说,“虽然吃了药,但是整天都集中不起精神。”

  经过一晚的调整,田野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放松了下来。“昨天晚上休息很好,所以今天感觉很好,”田野说,“

高尔夫比赛需要不断的调整,四天都要打好,难度很大。”

  今年3月正式从

澳大利亚学习归来,田野目前在北京华彬高尔夫庄园负责球场营运工作。能够回报球会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田野表示自己会尽量去做。虽然多少会影响练球的时间,但只要自己多下些功夫,不会对比赛有太大影响。

  2003年,在华彬集团支持下赴澳大利亚学球,田野一直被寄予厚望,对于来自外界的关注和压力,田野表示,“外界的压力也是前进的动力,只要坚持下去,一步步去打,成绩并不是问题。”

  在年初的职业球员资格考试上,田野获得了今年国内赛事的参赛资格,第一次脱离业余身份参加中巡赛就获得晋级,这也极大的鼓舞了田野的信心,“后面的中巡赛我会尽量多参加,”田野说,“今年是第一次全面参加国内的比赛,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打。”

  目前,田野还没有在国内找到合适的教练,“现在我的教练还是原来澳洲的教练,平时我会自己调整,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会通过网络向教练请教。”田野说,“接触高尔夫这么多年,我觉得自己对高尔夫还是有一定的了解。”

  第一年征战中巡赛,田野并没有给自己制定具体的目标,“如果上升势头好,我会考虑去亚巡赛等国际赛场试试,”田野说,“未来,我还是会把精力集中在打球中,坚定的走职业球手的道路。多往国外发展,希望能走张连伟、梁文冲这样的路。”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